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满满的成就感”雅迪一季度爆卖105万辆背后,是属于经销商的盛宴

资讯 Tom    2018-05-10 17:04

“卖疯了!卖疯了!”雅迪经销商张总兴奋地对记者表示,今年第一季度他们的销量增幅超过了400%。2018年一季度的电动车行业,掌声和尖叫声都属于雅迪,仅90天的时间雅迪全国万家门店就创造了105万辆的销量奇迹,让广大经销商获得了满满的成就感。

季度销量达100万量级 超越大部分品牌全年销量

雅迪公布的一季度销量数据显示,今年1-3月,雅迪全国万家门店共卖出1055295辆电动车,较去年同期大涨59%。100万量级的季度销量在国内电动车行业实属罕见。以2017年全国电动车销量数据为参照,雅迪一季度销量与年销量排名第三的品牌同属一个量级。

雅迪90天销量可以在中国电动车品牌年销量榜排名前列,证明其品牌实力已经大大超过行业平均水平,行业龙头地位进一步巩固、夯实。而这份耀眼的成绩单是雅迪行业地位的力证,更是属于雅迪全国万家经销商的集体荣耀。

“满满的成就感”雅迪一季度爆卖105万辆背后,是属于经销商的盛宴

与雅迪一同成长这些经销商销量暴涨400%

“每增加一个店面,就让消费者多了一个走进雅迪的机会。”从事电动车行业不过三四年时间的经销商张总,2017年就已布局了59家雅迪智美终端门店。与门店数量一同增长的,是源源不断的客户和销量。雅迪一季度销量报告显示,雅迪在一二线城市销量成长惊人,部分地区1-3月份销量甚至翻了三、四倍,如南宁成长415%、昆明成长410%、福州成长274%,涨幅极速狂飙。

“在电动车行业竞争太激烈了”,张总表示,雅迪的策略是拉升竞争的层次,“我们产品更高端、车子又耐用、服务更好、售后不操心,消费者最认可我们的品牌”从刚入行默默无闻的“小白”到现在当地高端电动车第一品牌,张总也总结出了自己的一套“生意经”。

“满满的成就感”雅迪一季度爆卖105万辆背后,是属于经销商的盛宴

首先,要做高端。张总表示,现在消费者越来越识货,标准越来越高,只有像雅迪这种高端产品才能入了他们的“法眼”。其次,消费环境要舒适,雅迪智美终端的设计、理念会给消费者留下很好的印象。第三,也是让他感受最深切的是“大树底下好乘凉”。这些年来,雅迪为经销商提供了强大助力。张总表示,雅迪对于经销商团队的培训很系统,还特别为经销商打造了店铺销售运营系统和雅迪企业大学,创造出让竞争对手无法复制的人才系统,手把手把我们这些菜鸟销商培训成服务专业、管理正规的运营人才。“这一点,别的品牌比不了!”

“满满的成就感”雅迪一季度爆卖105万辆背后,是属于经销商的盛宴

更优秀更努力雅迪“更高端”战略布局千帆竞发

雅迪对于中国电动车市场的激烈竞争保持着深刻认识和敏锐嗅觉。在接连创造400万辆年销量和105万季度销量记录的同时,前进和升级的脚步一刻未停。雅迪“更高端”战略布局随着销量的暴涨扩大到全国各地。2018年3月27日,百余名长沙雅迪电动车经销商及欲加盟的经销商齐聚长沙,共同参加了以“聚长沙 赢高端 启未来”为主题的2018年雅迪长沙新品品鉴会。这标志着雅迪更高端战略布局正式落子长沙。

“满满的成就感”雅迪一季度爆卖105万辆背后,是属于经销商的盛宴

不出招则已,一出招就是大手笔。雅迪将在长沙设立营销中心,为经销商提供前沿经营理念模型,并加快雅迪经销商招募,预计2018年底,长沙的雅迪智美终端将诞生120家,同时实现2018版新零售终端全面升级。雅迪来了,高端电动车就来了,这意味着长沙消费者将开启骑行生活的更高端时代。

要知道,“战长沙”只是雅迪2018年“更高端”战略布局的一个场景。与此同时,全国其他地区也在纷纷跟进,越来越多的其他品牌经销商转投雅迪。4月20日起,雅迪趁着这波销售热潮,推出“电池15个月换新,一年丢车包赔”的VIP式“双保服务”,将“高端品质+高端服务”模式做到极致。从品牌投放、消费者互动、营销政策,到门店形象、售后服务、人员培训,雅迪给予所有经销商全力以赴的支持。产品更高端,服务更全面,销量大、效益好,销售轻松,在中国电动车市场,雅迪成为所有经销商的必然之选。

“满满的成就感”雅迪一季度爆卖105万辆背后,是属于经销商的盛宴

如今,千帆竞发之势已成,全面繁荣正在上演。雅迪“更高端”带给电动车行业的改变持久而深刻,经销商上了这趟车,未来无限宽广。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