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A儿童之家“学术空间”将亮相北京幼教展 纯正蒙氏展台等你来体验

资讯 Tom    2018-05-10 17:03

5月12日-14日,第20届BJKSE(北京幼教展)将在北京老国展举办。作为商务部批准的唯一一家幼教展,BJKSE在业内久负盛名,已成为最具分量的行业展会之一。据悉,国内幼教领军品牌Etonkids及旗下KA儿童之家受邀参展,并携最新产品“学术空间”亮相。

上届展会共吸引到近3万家中外买家,本届展会时值20周年大庆,将在原有规模上进一步升级,展馆增至10个馆,展出面积4.2万平米,预计参会园长12000人,中外专业买家5万人。同时,主办方组织了众多特色活动,如常青藤品牌评选、2018“幼教之春”北京大型系列活动、北京特色幼儿园参观交流体验等。

据了解,受邀参展的KA儿童之家也将在展会上呈现丰富板块。Etonkids&KA此次布置的展台独具特色,不仅会将原汁原味的蒙台梭利教室搬到现场,还将有一面充满童趣又不失艺术感的美术作品墙,这些美术作品是由一群来自Etonkids各个校区的小朋友创作。在美术墙上展示的还有在博洛尼亚图书展主宾国活动评选入围的作品《吻兽》,该作品是由Etonkids世贸校园张耀坤小朋友创作,在第五十五届博洛尼亚图书展上,《吻兽》与来自世界各地成人绘画家的作品角逐中入围前五。

对于参展园方来说,KA此次的展出也颇具价值,后者将开放AP+园所线上评测系统,评测者只需要3分钟左右的评测,通过AP+全方位立体品控要求,即可出具完整的评测报告,让评测者全面了解园所运营中的问题,并给予对应的优化改造方案。

除了会带来别具一格的展台,KA此次还将发布两大全新项目。其中,学术空间系列产品由Etonkids国际教学中心、蒙台梭利教师培训中心、资深幼教管理专家联合研发。它将Etonkids独有的3C价值教育理念与家庭教育相结合,形成独特的体验式课程,加强儿童在特定领域的发展。

KA儿童之家“学术空间”将亮相北京幼教展 纯正蒙氏展台等你来体验

(KA“学术空间”蒙台梭利教室整体方案)

此外,KA幼师云学堂项目也将同期上线。KA幼师云学堂是由Etonkids北京伊顿幼儿园旗下幼教合伙人平台KA儿童之家发起,也是Etonkids十六年来首次将内部培训课程总结整理后对外公开。它主要为幼儿园从业人员提供在线职业发展的教育平台,通过提供完整的行业知识,系统的岗位知识体系,碎片化的技能课程,从而帮助幼教人员快速有效地提高职业能力,打造新一代的幼儿园专业人才,创建国际化高品质的幼儿园。

KA儿童之家“学术空间”将亮相北京幼教展 纯正蒙氏展台等你来体验

(KA“幼师云学堂”的感官教育)

5月14日,Etonkids及KA还将举办高端幼儿园项目创投会,KA儿童之家CEO姜涛将发表“宏观政策下的中国幼教之路”主旨演讲,探讨利好政策及互联网+背景下,幼教行业如何升级再造。同期也将组织与会嘉宾参加特色幼儿园观园及示范课体验。

据介绍,KA儿童之家于2017年10月正式上线,是由Etonkids总结16年成功办园经验后重磅打造,旨在将伊顿16年自营高端园所的经验和优秀的教学内容与教育服务惠及到国内广大幼儿园。

目前,KA提供了3种不同的合作模式,分别为合伙人会员、学术会员以及管理会员。其中,KA为合伙人会员提供一整套的幼儿园优化方案,包括市场营销、运营管理、教学课程、培训与督导、供应链及增值服务、家长大学以及完整的信息系统等;为学术会员提供基于不同课程的幼儿园特色教室的产品与服务,包括课程、教师培训、教师设计与环创方案、玩教具采购、家长大学以及相关的学术管理系统等;为管理会员提供与幼儿园运营相关的市场营销方案、管理指导手册、园所管理系统、教师培训系统等。

KA一经推出即备受推崇。2017年KA首度开放100个合伙人席位,已全部满额。2018年KA将致力(幼教0-6)+互联网双轮驱动,成为中国首个幼教综合服务商。除不断优化课程内容与服务体系,KA还计划拓展国际化项目,包括举办2018年意大利游学项目、引入哈佛大学幼教培训体系等。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