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彩投CEO赵耕乾:为新住宿消费升级提供源动力

资讯 Tom    2018-05-10 17:13

5月10日,由创业邦主办的“2018 Demo China创新中国春季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此次以“定义未来”为主题的大会共有超过150位一线投资机构与创业领袖出席,共同探讨国内外创业与投资趋势,见证中国创新创业新变量诞生,多彩投CEO赵耕乾受邀出席并发表了 《消费升级2.0—投资升级》的主题演讲,引起了现场嘉宾的广泛关注。

多彩投CEO赵耕乾:为新住宿消费升级提供源动力

多彩投CEO赵耕乾指出,消费升级1.0时代是需求升级和供给侧改革,而到了消费升级2.0时代,供给升级,特别在新住宿,新零售等新空间涌现之后,需要从“投资+消费”的角度去创新,帮助供给侧创造更多美好生活空间,用以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

从2000年之前,中国效仿西方星级酒店模式,到21世纪前十年经济型连锁酒店发展的黄金十年,再到2010年开始,出现中端酒店行业市场壮大,逐渐呈现供不应求的态势后,进入到2016年,伴随着中产阶层数量的增长,以及消费升级,非标住宿开始占领市场,酒店跨界品合作,无人化、智能化成为新主题。

多彩投一直在为新住宿领域的消费升级提供源动力,提供了一种新金融为主的全生态解决方案,包括融资、品牌营销和流量。从2014年创立至今,多彩投以创新“投资+消费”模式,专注于全球酒店、民宿、公寓等空间投资,已经通过互联网非公开股权融资的形式,支持了400个实体新空间融资,遍布中国20个省市地区及美洲、东南亚、日本、非洲等地,分布在全球近850个目的地,融资规模超过24亿元,项目总投资金额近105亿元,融资金额三年增长近10倍”。多彩投CEO赵耕乾介绍说。

多彩投CEO赵耕乾:为新住宿消费升级提供源动力

图/多彩投上线项目贵阳希尔顿花园酒店

目前多彩投占据了酒店、民宿细分市场70%至80%的份额,完成了青城山六善、贵阳希尔顿花园酒店、大连智选假日酒店、青普丽江·白沙行馆、同里花间堂·丽则女学等一大批品牌酒店、精品民宿的融资,成为了国内新空间、新资本、新运营的投资升级引领者。

据盈灿咨询5月8日发布的《2018年4月全国众筹行业月报》显示,多彩投遥遥领先淘宝、京东和腾讯,且筹资额超过三家总和达到5.43亿元,稳居行业第一。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