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荔枝季节到来,山顶村荔枝正式进驻上海!

资讯 Tom    2018-05-22 10:44

春季,在不知不觉中已然过去;炎热的夏季,悄然间已经逐步地到来。正所谓“荔枝新熟鸡冠色”,夏天,正是吃荔枝的好季节。

好季节应有好荔枝,好荔枝应该让更多的人品尝到。值此之时,来自于广东惠州市的山顶村荔枝,正式进驻上海!

荔枝季节到来,山顶村荔枝正式进驻上海!

一、名牌产品山顶村荔枝

山顶村,位于素有“荔枝之乡”美誉的镇隆镇,盛产“糯米糍”、“桂味”、“妃子笑”等优质荔枝品种,桂味荔枝更是入选广东省第二届“十大名牌”系列农产品,并获得了广东省名牌产品证书。

同时,经农业部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审定,颁发了无公害农产品证书;经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审核,被认定为绿色食品A级产品。

也就是说,想吃真正的绿色无公害名牌荔枝,就选山顶村!

目前,山顶村现有荔枝面积8500多亩,年产接近400吨,已形成培育荔枝苗、种植荔枝,生产、加工、销售一条龙产业链;为农户提供优质荔枝种苗,对其技术指导,收购周边农户荔枝,加工成荔枝干、荔枝酒、荔枝月饼、荔枝蜜等,为周边农户解决了荔枝的销售问题。

荔枝季节到来,山顶村荔枝正式进驻上海!

二、山顶村荔枝备受欢迎

得益于亚热带的气候、当地得天独厚的水土条件,以及当地果农的细心培育,山顶村荔枝有着非常独特的风味,并顺利通过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评审。最大特点,就在于口感顺滑、味极清甜,不会因为太甜而吃腻。

比如糯米糍,荔枝壳细而果肉饱满,口感就如同我们吃的糕点“糯米糍”一样,口感嫩滑,软糯香甜,不会有酸涩的味道,因而非常受欢迎,是不可多得的岭南佳果。

又比如桂味,肉质较爽脆,果核相对较小,有特别的桂花清香,味道清甜,保水较好,不易因为剥壳而果汁横流。在第8届镇隆“荔枝擂台赛”中,摘得了桂味品类比拼的冠军。

荔枝季节到来,山顶村荔枝正式进驻上海!

而凭借自然糖分高,具有多种滋补功用等特点,一直备受市场和国内外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每年荔枝采摘时节,甚至在荔枝还没有完全成熟时,来自各地的订单就已经接踵而至,比如在六月上旬主要上市的品种“妃子笑”,不仅有大量的本地人纷纷购买,寄往外地的亲友;更有大量的网上订单。

除了当地人购买和网络订单,山顶村还针对旅客,发展出了进园采摘的模式,形成了与网络销售与经销商采购并存的“三驾马车”销售模式。

荔枝季节到来,山顶村荔枝正式进驻上海!

三、山顶村荔枝进驻上海

为了让新鲜的荔枝,走向全国各地,尤其是人口高度聚集,对于荔枝需求极大的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除了要注重当地市场的开发和发展完善电商模式,还需要加强线下市场、外地市场的拓展。

同时,也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吃到正宗的绿色无公害名牌荔枝,在春去夏至、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山顶村荔枝正式进驻上海!一方面,能够满足上海消费者“买荔枝、买好荔枝”的需求;另一方面,作为水果佳品,完全可以成为端午节送礼时在粽子之外的优先选择。

可以预见,在不久之后的上海各大消费市场,将会能够看到山顶村荔枝的身影!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