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体》舞台剧2018纪念版上海站 三刷再现科幻狂潮

资讯 Tom    2018-05-22 10:37

4月25日-29日,《三体》舞台剧2018纪念版在上海美琪大戏院展开了轰轰烈烈的演出,又开启了新一轮的科幻舞台轰炸模式,至此,《三体》舞台剧全国巡演的第三年已全面拉开序幕。

《三体》舞台剧以科幻舞台启蒙的强势姿态,收获好评无数,从首演至今,人们的观剧热潮一浪高过一浪,今年的上海场,依旧场场爆满,有许多三体的老粉,甚至来二刷、三刷,大部分以前没看过三体舞台剧的,也都表示这次终于圆梦了。

《三体》舞台剧2018纪念版上海站  三刷再现科幻狂潮

去年是《三体》舞台剧的大爆发时期,先后荣获第28届中国科幻“银河奖”最佳改编文艺作品奖和2017华语戏剧盛典最佳创新剧目奖,它的创新更多的体现在“黑科技”、“舞台的幻觉设计”上,运用高科技营造的沉浸感是这部剧最大的特点,它打破了传统舞台的格局和形式,将新媒体技术的应用和科幻很好的融合,在激发观众想象的同时能引发观众思考,这也是《三体》舞台剧在舞台上持续焕发光彩的关键。

《三体》舞台剧2018纪念版上海站  三刷再现科幻狂潮

此次上海站的演出,《三体》舞台剧的出品方Lotus Lee 未来戏剧还邀请到了《三体Ⅱ:黑暗森林》的导演菲立普·德库弗列(Philippe Decouflé)去到了现场,菲立普·德库弗列(Philippe Decouflé)是导演、制作人、法国著名的舞蹈家和现代舞蹈设计师,他因成功执导了1992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开闭幕式的舞蹈而广为人知,他在看过演出之后,感受到了中国市场对三体舞台剧的巨大热情,这也让他对《三体Ⅱ:黑暗森林》的舞台充满了信心,他还表示《三体Ⅱ:黑暗森林》的年代设定跨越了未来纪元,所以它的舞台 “未来感”将会更加强烈。

《三体》舞台剧走到现在,从南到北,已跨越全国20多个城市,巡演总场次累计近百场,观演人次累计一百多万次,口碑炸裂,今年是《三体》舞台剧的第三年,未来还将会是《三体Ⅱ:黑暗森林》的舞台。

Lotus Lee 未来戏剧坚持贯彻“未来戏剧”的理念,在未来的全球化环境中,将以娴熟的整合能力及优秀的国际创作资源,去开拓,去创造,打造出更符合国际审美的舞台,与此同时,希望能将现在被年轻一代所接受的新元素融入到未来的《三体》舞台剧中,将这样一个强科幻IP输出到国际上,让它在国际巡演市场上迸发强大的生命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