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千名铁人齐聚无锡,2018 UltraS无锡铁人三项赛520甜蜜开赛

资讯 Tom    2018-05-22 10:37

2018年5月20日,2018 UltraS无锡(蠡湖)国际铁人三项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主会场位于蠡湖之滨的无锡大剧院广场,全新升级的比赛赛道加上往年良好的赛事口碑基础,本届比赛共计吸引了来自中国各个城市及世界各地25个国家的千余名铁三爱好者齐聚无锡同场比拼。同时本届比赛开幕式作为第十五届无锡太湖山水文化旅游节的开幕式,两大盛会共同启幕吸引了众多观众莅临现场加油助威。

出席本次开幕盛典的领导及嘉宾有无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霞;无锡市滨湖区委书记许峰;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区长陈锡伦;无锡市旅游局局长蒋蕴洁女士;无锡市滨湖区人大主任许新宇;无锡市滨湖区政协主席刘洪兴;无锡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千山;无锡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振华以及无锡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总裁张中云。今年赛事也得到了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的大力协助与支持,被列为中铁协C级赛事。

千名铁人齐聚无锡,2018 UltraS无锡铁人三项赛520甜蜜开赛

三载积淀,选手创新高

无锡作为一座具有千年底蕴的历史文化名城,山清水秀具有丰富的赛事资源,2016年UltraS铁人三项赛成功落户无锡并于当年6月成功举办第一届比赛,今年作为UltraS无锡国际铁人三项赛的第三届,赛事信息一经公布便得到了铁三爱好者们的大力追捧,其中既有往年的老朋友也不乏闻名而来的新选手,参赛名额迅速报满且总人数较往年再次提升。

千名铁人齐聚无锡,2018 UltraS无锡铁人三项赛520甜蜜开赛

升级赛场,移师水源地

本届比赛赛场从前两届的举办地无锡灵山拈花湾风景区迁至锡城最大的文化地标性建筑无锡大剧院板块,主会场位于无锡大剧院广场毗邻商业购物中心无锡华润万象城,跑步及自行车路线围绕大剧院路及金城湾公园进行,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游泳环节在饮用水源地的蠡湖进行,优良的水质得到了参赛选手们的一致好评,堪称本次比赛赛道一大亮点。

因爱而来,因你而精彩

比赛当天正值5月20日,因为“520”谐音“我爱你”,所以本届比赛的主题定位“520 TRI FOR LOVE”。来自不同国家及城市的选手带着对铁三这项运动的爱相聚在无锡,实力诠释“铁人们”对于爱的定义,其中包含了耐力与毅力,更是对自我的勇敢挑战。5月20日这一天数千“铁人们”在赛场上用自己的方式诉说,用速度激情与拼搏的汗水为爱加冕,现场更有选手完赛之后在众多“铁友”的见证下,向一路陪伴他参赛的女友甜蜜告白并顺利求婚成功!现场掌声雷动欢呼不断,5月20日这一天因为每一位选手的全心参与而显得格外精彩纷呈。

千名铁人齐聚无锡,2018 UltraS无锡铁人三项赛520甜蜜开赛

战况激烈,精彩不间断

早晨七点三十分,随着发令枪响选手们陆续跃入蠡湖开始进行第一项游泳赛段的比赛,起水后依次完成自行车及跑步两项的赛程,铁人三项这一三种体育项目结合的形式使得比赛更加刺激而丰富。最终经过激烈的角度,备受瞩目的奥林匹克距离全场总冠军由来自澳大利亚的选手Alastair Morgan以两小时零八分零五秒折桂,颁奖仪式现场开启胜利的香槟,获奖选手与亲友及现场的观众共同分享胜利的喜悦。

铁人三项作为奥运会比赛项目之一,那份战胜自我的勇敢精神具有鼓舞人心的力量,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运动爱好者参与其中。每一场赛事都是一段回忆,沿途的每一帧风景、每一声来自观众的加油呐喊、每一滴留下的的汗水都是旅程的回忆,它属于每一位奋力拼搏的选手、每一位辛勤于自己岗位的志愿者及工作人员、更属于无锡这座宜居宜游的山水名城。

明年让我们无锡再相会!

千名铁人齐聚无锡,2018 UltraS无锡铁人三项赛520甜蜜开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