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两周两展”之桂林智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题报道

资讯 Tom    2018-05-22 10:35

南宁5月21日电 ,以"科技创新强国富民,发明创造赶超跨越"为主题的2018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广西活动暨第二十七届广西科技活动周·广西创新驱动发展成就展、第八届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交易会(以下简称2018年广西科技"两周两展")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火热进行中。5月21日上午,陈武主席莅临展会现场,对本次大会的重点明星企业一一进行了工作亲切问询。

“两周两展”之桂林智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题报道
(图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陈武、南宁市市长周红波、桂林市副市长兰燕、
科技厅厅长曹坤华等领导莅临桂林智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展位情况)


桂林智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品牌营销部总监何泽龄介绍说道,桂林智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品牌“智云”)于2015年6月成立,主要是研发、生成、销售电子稳定器和无人机配套配件。公司总部就在桂林高新区创意产业园,是一个高新技术型企业,在深圳建立了第二研发中心和海外销售中心。公司在短短的三年时间里,研发产品22套,配件产品40多套,申请专利92项,目前已经拥有30多项专利,软件著作权6项。2015年公司第一年销售收入450万,2016年销售收入5300万,2017年销售收入5亿,每年都在以一个10倍的速度增长。2017年,公司纳税2.2亿元,海外出口创汇5000万美元。公司的产品远销欧、美、日、韩等60多个国家,出口比例占65%。2018年1-4月,公司已经完成了销售收入2.2亿,相比去年同期的4700万的4.7倍。

“两周两展”之桂林智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题报道
(图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陈武对智云产品问询)


桂林智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产品“智云”,影响力极其深远,2016年中央电视台里约奥运会记者使用的就是智云品牌产品-smooth 3拍摄直播;2017年中央联欢晚会桂林分会场上,“智云”产品更是一度成为央视记者制定稳定器厂商;2016-2018年期间,两会现场成为央视记者标配产品;在十九大期间,桂林智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产品——smooth 3在“砥砺奋进的五年”国家大型成就展中亮相。公司更是跟CCTV、人民日报等主流媒体和尼康。索尼、佳能等大型厂商达成了长期合作关系。公司的手机稳定器和相机稳定器更是分别斩获了中国红星奖和德国红点奖(工业设计里的“奥斯卡”级别的奖项)。今年年初,获批牵头起草制定智能手持云台的行业的标准,一直致力于引领智能手持稳定器的行业。

“两周两展”之桂林智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题报道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