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溢科技在亚太智能交通大会上尽展风采

资讯 Tom    2018-05-22 10:34

 近日,亚太智能交通协会理事会在日本福冈就2022年智能交通世界大会的举办权进行了投票,确定大会举办城市。苏州、首尔、台北3个城市参与角逐,经递交竞标意向、实地考察、现场答辩等多轮程序,苏州脱颖而出,成功获得2022年智能交通世界大会举办权。其间,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金溢科技首席技术官、首席科学家何宁博士作为中国智能交通产业联盟副理事长,深度参与了申办准备和现场答辩工作,助力苏州成功申办2022年智能交通世界大会。

智能交通世界大会(ITS World Congress)是由美洲、欧洲、亚太地区智能交通国际组织发起的国际会议,是智能交通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国际会议,也是智能交通业界规格最高、规模最大、范围最广的成果展示与技术交流平台,被誉为交通领域的奥林匹克盛会。自1994年开始,每年举办一届,世界三大洲轮流举办,目的是推动智能交通领域前沿技术的研究,推广智能交通系统的应用。苏州申办成功2022年智能交通世界大会,是继北京2007年之后中国再次举办此次盛会。

金溢科技在亚太智能交通大会上尽展风采

苏州申办智能交通世界大会投票现场

金溢科技在亚太智能交通大会上尽展风采

申办成功后的中国欢迎晚宴现场

在同期召开的亚太智能交通大会上,何宁博士应邀出席了Intelligent infrastructure for new mobility分论坛并发表了演讲,深入论述了从V2X到I2X思路转变的意义及实践,阐述了车路协同在智慧高速中的地位和应用场景。独到的见解获得了现场专家们的高度认可。

金溢科技在亚太智能交通大会上尽展风采

第二天,何宁博士再度以《A new ETC system by fusion of RFID and deep visual information》为题发表演讲,对金溢科技发表的同主题论文做了详细的阐述,展现了金溢科技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第三代ETC天线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其在高速公路防逃费系统中的价值。

金溢科技在亚太智能交通大会上尽展风采

大会官网刊登金溢科技论文信息

本次大会上,金溢科技副总裁刘咏平博士、首席技术官何宁博士、国际业务部总监张宇怀还与包括印尼、日本、新加坡、泰国等国家在内的智能交通协会核心成员以及其交通部门官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分享了中国在智能交通建设上所取得的成就,并介绍了金溢科技的发展历程,展望了双方未来合作愿景。

近年来,金溢科技不断在智慧交通层面发力,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助力提升数字交通的科学化、智能化水平。2022年,智能交通世界大会在苏州举办,将充分展示我国智慧交通的建设成果,有效促进人工智能和通信信息等高新技术产业在交通运输领域的应用,推动人工智能产业、智能化交通装备和系统、新一代交通信息服务业的发展,以及加快智能交通、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产业的落地。金溢科技作为智慧交通行业先行者、ETC行业领军者,热切期盼着苏州智能交通世界大会的到来,向全球来宾展示中国智慧交通创新成果。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