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日小渔山,看星星吃龙虾不是神话

资讯 Tom    2018-05-22 09:51

在夏天的夜晚,吹着风看着星星,吃着美食,应该是很多人所期待的下班后的生活。能满足此雅兴的美食场所,簋街小渔山一定榜上有名!小渔山主推川菜、京鲁菜等多种菜品,作为簋街唯一一家露天大排档,经营十几年来,不仅四合院文化的装修让人眼前一亮,食物的选材和做法更是精益求精!

夏日小渔山,看星星吃龙虾不是神话

美食满桌看星星 畅谈畅饮赛神仙

随着六月的逼近,近日北京的气温也随之增高,你是否觉得在屋子吃饭会略有压抑感,在外面吃饭又不够隐私?小渔山早已经为您考虑到了,餐厅顶部采用全景钢化玻璃设计,一键遥控便可轻松打开,十分符合炎热夏季人们的就餐需求,小渔山也因此成为簋街唯一一家可以看见夜空的露天大排档。

凡是来过簋街小渔山的人,都会被它的装修风格深深吸引并难以忘怀。小渔山面积达4000多平米,拥有150间包厢,大厅敞亮,厨房宽阔,非常气派。别具一格的装修风格,古典、舒适的就餐环境让人不禁心旷神怡,再加上丰富的美食,必定是最绝妙的组合了!

夏天的夜晚清风徐来,星星满天,明月高悬,满桌美食满天星!世界如此之大,而与亲朋挚友共享美食的时光却是寥寥无几!若是再有几位亲人或知心好友可一起享用美味,畅谈心事,再趁着风清月皎喝上几杯,此种乐趣,绝对可以用“赛神仙”来形容了!

夏日小渔山,看星星吃龙虾不是神话

人间美味小龙虾 一口鲜香似还家

随着夏日的临近,喝啤酒吃龙虾的人越来越多,龙虾的鲜香和啤酒的清凉方可驱散夏日的燥热和人们一天的疲惫。有人说在每一个资深吃货心中,麻辣小龙虾都可以作为一种情怀存在,一口鲜香的小龙虾过后,再喝上一大口冰镇啤酒,可以说是人间美味之最了。小龙虾鲜艳红亮的色泽,柔软多汁,麻椒、辣椒等调味品在爆炒中味道渐渐散发出来,渗入到小龙虾滑嫩柔软的肉质中。若将小龙虾掰开,鲜嫩的虾肉露出来,配以香辣的汤汁,一口吃到嘴里,口感上柔嫩,味觉上刺激,让人欲罢不能。

麻辣小龙虾是小渔山的特色菜,味道鲜美、价格实惠,深受顾客喜爱。小渔山的小龙虾是经名厨用特殊工艺制作而成,麻辣、鲜、香嫩,堪称簋街一绝。虾钳乃虾之精髓,麻辣味浓,虾肉更不用说,沾汁吃风味更佳,虾肉质细嫩鲜美,而且蛋白质、钙、磷和维生素等营养价值极为丰富。

值得一提的是,如此美味的小龙虾价格便宜,令人连连惊叹,一只小龙虾的价格是3元到20元不等。如此没有价格门槛的世间美味,只为满足更多美食爱好者的需求。

夏日小渔山,看星星吃龙虾不是神话

换季新菜八大碗 中华智慧食中来

小渔山的菜品十分丰富,包含众多地方特色美食,加以融合。它在原有川菜的基础上新推出了烤鸭、干炸小黄鱼、八大碗、宫廷窝头、韭菜盒子等京鲁特色菜,不仅满足了老顾客爱好川菜的需求,也吸引了更多喜爱京鲁菜、不吃辣的顾客。今年夏天,小渔山主推新菜“八大碗”!所谓八大碗,就是大碗三黄鸡、大碗黄鱼、大碗肘子、大碗丸子、大碗米粉肉、大碗扣肉、大碗松肉,还有大碗排骨。

八大碗作为中国传统民菜,充满了厚重的历史感。《汉族旗人祭礼考》记载:宴会则用五鼎、八盏,俗称八大碗,年、节、庆典、迎、送、嫁娶富家多以八大碗宴请,八大碗在当时集中了扒、焖、酱、烧、炖、炒、蒸、熘等烹饪手法。八大碗虽然流行在民间,但曾经却是皇宫里的美味佳肴,自古以来受到皇亲贵族及平民们的喜爱,而此套菜系的独特烹饪手法及口味也随着年代的更迭流传至今。

小渔山对外推出“八大碗”菜系,既满足了本地食客的饮食需求,同时也向外国友人展示了中国饮食特色,又在不断的传承和创新中彰显着中华民族民以食为天的文化和兼容并蓄的处世之道。

夏日小渔山,看星星吃龙虾不是神话

簋街是北京对外的美食窗口,而小渔山又凭借其美味菜肴和差异化经营闻名于簋街。小渔山以弘扬美食文化、传承民族菜肴为企业宗旨,营业十几年一直以典雅的环境、优质的服务、丰富的菜品深受新老顾客的喜爱。而这个夏天,小渔山将陪你您走过炎炎酷暑,用美食装点您的心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