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屏占比近乎100% vivo NEX或有多项黑科技

资讯 Tom    2018-05-22 09:42

今年二月,vivo APEX全面屏概念机在MWC 2018大会亮相,展现了全面屏的最终形态,也在科技业界引起广泛讨论。最近,关于vivo下款新机NEX的消息频传,拥有超高屏占比,弹出式摄像头。不少网友猜测,这款机型上,还将沿用大量APEX的概念功能,为用户带来出色的使用体验。

屏占比近乎100% vivo NEX或有多项黑科技

上周,有网友放出了疑似NEX渲染图,可以看出,NEX的顶部并无刘海,上方、左右侧均只剩下极窄黑边,整机看起来非常惊艳。随后,NEX真机也在地铁中被拍到,其跟渲染图的机型相似度极高,即便是跟一旁的iPhone X相比,NEX的颜值还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而从息屏时间显示功能来看,NEX应该会采用跟X21相同的Super AMOLED屏。

屏占比近乎100% vivo NEX或有多项黑科技

极致全面屏,Super AMOLED屏的配合,能为NEX带来良好的屏幕观感,同时设计更惊艳。此前,外媒曝光了一张NEX的真机照,显示它采用的是APEX上同款的弹出式摄像头,前摄只有在自拍功能开启时弹出,日常都会隐藏在机身内部。现在全面屏机型解决方案主要在异形刘海屏、收窄前额、倒置前摄的方式,提升机型屏占比,vivo隐藏前摄的方案,也给业界带来新的全面屏解决思路。

屏占比近乎100% vivo NEX或有多项黑科技

现在回看APEX上的概念性功能,升降前摄技术几乎可以笃定会用在NEX上,而同样惊艳的全屏幕发声、屏幕指纹识别技术、超级HDR技术究竟会不会出现在新机上值得期待。很可能会作为全新旗舰登场的NEX,必须展现出更大诚意,才能赢得更多用户的心,相信vivo跟NEX都不会让我们感到失望。

在今年第一季度手机市场,vivo凭借旗舰系列X21、X20的强势表现,依然稳居第一梯队。假如NEX作为顶尖新旗舰登场,集合众多黑科技的产品,或许会帮助vivo品牌再创销量新高。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