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年全球区块链峰会香港站ETM发布会将于5月24日举行!

资讯 Tom    2018-05-22 10:31

从2000年到2010年,从1亿到的7亿的用户,至2020年可能是15亿的终端甚至更多,中国网民的增长,造就了一个大数据时代的来临,同时也加快智能终端数据的诞生。那么,对于区块链而言,他带来了什么?实际上,区块链重新定义了数据,重新改变人与人之间劳动关系,如同5G、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他们是相辅相成的。而物联网和5G在底层帮助了区块链的发展,为此提供硬件的支撑和网速的支撑,存储云计算则提供了强大的算力。一个时代造成了另外一个时代的来临。5G和物联网是一种自然环境,大数据是一种生产资料,人工智能是一种生产力,云计算是生产工具,而区块链,则是将重新定义生产的关系。有了区块链,把数据变得有价值,把交易变得有价值,未来大家就会往一个有价值的网络发展,互联网的时代就会变成一张价值互联网时代。

2018年全球区块链峰会香港站ETM发布会将于5月24日举行!

En-Tan-Mo,灵感来源于Entente(联盟)、Transaction(交易)和Mobius(莫比乌斯),是基于纳什均衡和价值传递理论的新一代区块链项目,是由2011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理性预期学派领袖托马斯·萨金特教授以及来自于美国加州理工大学、美国马里兰大学、法国庞加莱研究所其各领域学者和软件工程师一起,将博弈论的研究成果革命性融入区块链中,共同创作了具有科学严谨性和工程实用性的区块链3.0平台。

2018年全球区块链峰会香港站ETM发布会将于5月24日举行!

托马斯-萨金特,2011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现任斯坦福大学胡佛研究所研究员,曾经执教于明尼苏达大学、芝加哥大学和哈佛大学,目前任教于纽约大学。自70年代初以来,萨金特一直是理性预期学派的领袖人物,为新古典宏观经济学体系的建立和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萨金特教授作为En-Tan-Mo基金会的高级顾问,为En-Tan-Mo经济学的建设提供了奠基性指导和建议。En-Tan-Mo的共识机制和均衡经济框架设计是建立在博弈论和分布式系统的基础上,并深刻地应用了萨金特教授提出的宏观经济预期模型、基于时间序列分析的动态经济理论。

2018年全球区块链峰会香港站ETM发布会将于5月24日举行!

ETM是一个能够负载亿万用户的区块链操作系统,一个为用户提供去中心化服务的联盟矿池,一个承载高频次、高流量的大型分布式数字权证交易所,还是一个开放的开发者社区和自演进区块链应用组件承载平台和打通金融、能源、商业、生活等生态环境和价值传递的新一代互联网平台。工作成果要归功于理论与实验、软件与硬件、技术与商业各个不同团队和负责人之间的密切配合和共同劳动(Kantorovich共识机制由来自数学,通讯,计算机领域的专家共同设计完成;以太坊项目参与者和区块链社区大V等一起设计了“En-Tan-Mo科学”的框架体系和权益分配机制,前谷歌、迅雷、百度等顶尖互联网公司具有丰富经验的软件工程师参与了项目纯自主代码设计,所有理论设计都采取了双重验证的科学流程)。

ETM以经济学Pareto理论为基础,提出了革命性的奖励机制:票选出的SCV矿工通过合作竞争产生区块获得ETM奖励;非SCV矿工通过侧链技术和联盟策略组成矿池,在实时收益算法指导下参与外部区块链的生产出块,按照矿工提供资源分配收入,从而保证所有矿工的正收益,完美实现公平性、去中心化和最优性。最为吸引人的是,随着DAPP应用(指其加入ETM世界)的增多,非SCV矿工提供的算力,存储和带宽等会进入到一个具有长期最佳收益的资源联盟,所有的节点根据供需关系为用户提供去中心化的区块链云服务以获得收益,ETM不再有任何能源和算力的浪费,真正实现BAAS,区块链即服务!

回想一下,当我们还处于采集狩猎经济时代时,我们只能在自己村落里做交易,交易在空间上受到了一些非正式的限制,而且这些交易受到暴力和社会地位的影响。当社会变得更加复杂时,我们交易的线路也会随之变得更加遥远,并建立更多的正式机构,例如货币银行、政府、公司。这些体制帮助我们在不确定性和复杂性不断增长的环境中完成交易,但我们自己的控制力却在降低。最终发展到网络时代,我们把这样的体制搬到了网上,创建网络市场平台,像亚马逊、eBay、阿里巴巴,它们依然是促进人类经济活动的中介体制,只是更快速罢了。ETM就是这样一个平台,让交易更加公平、更加透明,更加去中心化,真正为用户做到服务至上!

2018年全球区块链峰会香港站ETM发布会将于5月24日举行!

2018年全球区块链峰会·香港站将于5月24日在香港·红磡嘉里酒店拉开帷幕,本届大会将携手ETM(En-Tan-Mo)产品发布。本届全球区块链峰会由ETM基金发起,ETM基金会作为非营利性机构,核心任务是规范、保护和推广ETM技术。“全球区块链峰会”作为行业盛事将在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举办。香港站作为首发站,充分发挥桥梁和组带作用,凝聚业内共识,搭建国际化区块链交流平台。届时政府和国际组织领导,诺贝尔经济学家,著名上市公司嘉宾将莅临现场,与区块链行业、金融投资大咖、财经媒体聚集一堂,共同探讨区块链创新应用与未来发展。

2018年全球区块链峰会香港站ETM发布会将于5月24日举行!

本届峰会邀请到了诺贝尔经济学家萨金特教授,工信部中国息产业理事长陆军,ETM基金会科学顾问袁泉、ETM基金会开发团队负责人陈立弘,多个重量级嘉宾一同与我们见证ETM产品的发布。

如今区块链并不是新鲜事物,但从幕后走向台前,它用了十年时间。10年前,神秘人物中本聪,发明了比特币;5年前,一个俄罗斯年轻人发布了以太网的智能合约;3年前,世界范围内成立了大量的区块链联盟。这一次,ETM产品发布,从此区块链世界不再有任何能源和算力的浪费。这一次,ETM的一小步,将是生产关系去中心化迈出的一大步,这种种将要发生的一切,我们将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