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酸菜鱼快餐“鱼你在一起”突破1300家,底气何来?

资讯 Tom    2018-05-22 11:50

序言:品牌诞生17个月,全国布局1300家,遍布300多个城市,一款酸菜鱼快餐缘何“燃”遍全国,底气何来?

2017年,对于整个中国餐饮业来说,是大众餐饮稳步增长的一年;对于中国餐饮品牌来说,是品牌化大发展的一年;对于酸菜鱼大品类来说,是酸菜鱼快餐“飞速”发展的一年。

在2017年,中国酸菜鱼快餐经历“高铁”速度一样,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夜火爆了全国,迅速成为中国餐饮市场的“当家花旦”。当然,说到酸菜鱼快餐,不得不提“鱼你在一起”酸菜鱼@米饭,这个被业内啧啧称道,被业内纷纷效仿并忍不住点赞的酸菜鱼快餐品牌,不仅在全国一年布局1000家,更是以领创者的身份,成功推动了酸菜鱼大品类的重燃,成为大众餐饮业界的一个标杆。

酸菜鱼快餐“鱼你在一起”突破1300家,底气何来?

据记者了解,在2018年“520和521”这个谐音被甜蜜暴击日子,“鱼你在一起”酸菜鱼@米饭,又迎来了一次“鱼你在一起的甜蜜奇迹”。在5.21当天,不仅完成了15家店面签约,更是将迎来1314家店面的诞生,完美演绎“5211314鱼你在一起我爱你一生一世”这个美好寓意。

酸菜鱼快餐“鱼你在一起”突破1300家,底气何来?

那么,“鱼你在一起”酸菜鱼@米饭,缘何能创造这个餐饮业界的“甜蜜奇迹”呢?底气何来?

一、为快餐、为时尚而生,打造酸菜鱼快餐“快时尚”

近些年,快时尚餐厅作为一种新型的餐饮消费形式,在短短几多年内崛起,快时尚餐饮品牌迅速遍布全国。其中,在大众化餐饮的趋势下,小而美、小而精新型餐饮逐渐受欢迎,快时尚餐饮也开始向个性化单一品牌转型。

在大品类里做创新,创立小品类。大家熟知,传统酸菜鱼在国内有着几十年的历史,也是家喻户晓的一道经典菜品。但是这些年逐渐被其他菜系盖过风头,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究其原因,或许是因为跟不上时代的变化,其主要弊端如分量大、单价高、上菜慢等,不能满足快节奏的消费人群。

酸菜鱼快餐“鱼你在一起”突破1300家,底气何来?

“鱼你在一起”酸菜鱼@米饭,就是在酸菜鱼大品类里面创新出来的酸菜鱼快餐品类,而且更是充分挖掘“酸菜鱼”这单一产品,并且符合平价、爆款、快捷、时尚等“快时尚”因素,成功打造出了一个酸菜鱼快餐“快时尚”爆款品牌。

二、小份、明档、5分钟上餐的“三大创新”

深谙大众餐饮趋势和消费者需求的“鱼你在一起”并没有让大家失望。既然是从酸菜鱼大品类里进行革新,就得有创新的模式。

酸菜鱼快餐“鱼你在一起”突破1300家,底气何来?

首先,是产品创新。将酸菜鱼小份制、快餐化。和传统酸菜鱼相比,“鱼你在一起”成功瘦身为5分钟就能上餐的酸菜鱼快餐,并且打造出迎合快时尚人群的平民化、时尚化的“酸菜鱼”产品。四种口味五款主打产品,能满足年轻人对美食的需求。

其次,是动线创新。明档厨房、打造场景式营销。明厨亮灶胜过冷冰冰的菜单,明档厨房的设计,给顾客带来最直观的体验感:馒头的蒸笼就放在点单区旁,热气腾腾的馒头不仅引诱顾客不自然的想伸手去拿,更成为店里吸引顾客驻足的一道风景线。

另外,还有模式创新。和传统酸菜鱼不同,“鱼你在一起”在定位时,就被赋予了全新的品牌和产品模式。不仅要爆单品、酷快餐、炫明厨、高频消费、日常快餐,更是从产品上实现了标准化、料包化、盖饭价格、无骨少刺、单&双人消费……等创新,彻底实现了把酸菜鱼这道正餐变成快餐。

三、鱼你在一起的“轻”资产化,后期运营的“重”体系

“快餐”顾名思义,是快,也有“轻资产”的延伸意义,但纵观当下快餐品牌,仍不乏需要重资产运营的例子。但“鱼你在一起”酸菜鱼@米饭,很好的结合互联网基因,尤其是在小份制、标准化、5分钟上餐、适合外卖等基因下,全面实现了“轻资产”运营。

据记者了解,和传统的酸菜鱼饭店相比,“鱼你在一起”酸菜鱼米饭对店面面积要求小,档口也可开店,而且选址也灵活,不受任何限制,有人流即可,商业街、商场、社区附近、餐饮一条街、办公楼、大中小学校周边均可。由于店面较小,一般几十平米就能搞定,省房租,选址便捷,也能避免高房租。另外,小份的酸菜鱼,不仅可以堂食,还可以外卖,所以店面面积不受限制。总部半成品加工料包配送,也不需要太多的厨师和服务员。店面小、房租低、厨师少、服务人员少,可以很好的实现“轻资产”运营,而这也或许是其快速扩张、布局全国的底气。

酸菜鱼快餐“鱼你在一起”突破1300家,底气何来?

“轻资产”但不能忽视运营,在后期运营方面,“鱼你在一起”却有一套“重体系”。据记者了解,“鱼你在一起”拥有完整食材配送供应链,完善的后勤体系,如选址、设计、物流、活动、开店、后期扶持等一条龙无死角的扶持,不仅给餐饮创业者吃下了定心丸,免除他们的后顾之忧,更是让“鱼你在一起”在后期运营的“重”体系下,得到了稳步扩张和布局。

2017年,创造中国大众餐饮的业内奇迹。2018年,秉承优势再破自身新奇迹。相信“鱼你在一起”酸菜鱼@米饭在快时尚化、单品化、快捷化、轻资产化等趋势下,有更多的“底气儿”,成为餐饮界的常青树,再创行业新奇迹。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