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新通路联手湘潭城发集团 120家京东便利店将落地湘潭

资讯 Tom    2018-05-22 11:48

5月21日,湘潭城乡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发集团)与京东新通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两年双方将在湘潭共同打造120家京东便利店及150家便民服务亭。据悉, 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傅军、湘潭城乡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又红与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新通路事业部总裁郑宏彦出席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京东新通路联手湘潭城发集团 120家京东便利店将落地湘潭

签约仪式现场

120家京东便利店+150个便民服务亭将成湘潭新业态

近年来,城发集团承接了多个关系民生的项目,如碧泉湖公园、原红月亮电影院停车设施的建设等。同时,城发集团坐拥湘潭多个公共场所和商圈的资产,一直希望增加这部分区域的利用率、为湘潭市民带来更多福利。而作为京东无界零售战略重要一环的京东新通路,打通线上线下通路,将京东便利店等业态形式带到线下,并利用多种增值业务持续赋能线下便利店,因此也成为城发集团的首要合作伙伴。

在此次战略合作中,最核心的内容便是京东便利店和便民服务亭在湘潭的落地。在未来两年中,双方将在湘潭市内打造120家京东便利店和150个便民服务亭,打造零售新生态。在为市民提供便捷服务的同时,还能为当地创造更多商机和就业机会。

未来,城发集团也将利用自身的优势,在便利店导入水电煤缴费、手机充值、公交卡充值等便民服务项目。京东新通路也将把多种增值业务植入120家京东便利店,如代收包裹、充值缴费、家政维修、保险理财、文件打印、爱心捐赠等,构筑“零售即服务”的生态。

不仅如此,京东新通路自建的地勤团队也将在线下便利店等业务上对城发集团人员进行培训,打造专业的服务团队,为市民生活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特色农产品走出湘潭推广至全国

此次战略合作达成后,京东新通路也会帮助城发集团把湘潭的农产品及本地特产上行到京东掌柜宝中,在全国覆盖范围进行推广、销售,进一步促进湘潭农副产品如湘莲、沙子岭猪肉、湘乡烘糕、酱油和特色文化产品,走出湘潭,走向全国。

同时,京东新通路还能帮助城发集团推广文旅项目,让更多的人了解湘潭的美,推动湘潭文化旅游业发展。

此次战略合作,得到了湘潭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湘潭市政府副市长傅军表示,湘潭市政府将全力支持京东便利店的拓展工作,并认为,京东与湘潭市的合作还有巨大的空间,能有效盘活国有资产,实现“互联网+零售”、“互联网+物流”和“互联网+文旅开发”等多个行业的升级。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新通路事业部总裁郑宏彦表示,京东新通路将与城发集团一起,共同推进“京东便利店”项目拓展与运营。京东新通路将秉承京东集团“一体化的开放”战略,为新经济、新业态、新产业在湘潭的发展贡献力量。

湘潭城乡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又红对双方的合作十分期待,他表示,与京东新通路的合作拓展了城发集团的新业务形态,经济发展也将打开新局面。未来双方将进行资源互通,让合作效果最大化。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