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60手机N7发布 神U大电池畅玩吃鸡一整天

资讯 Tom    2018-05-11 10:03

手游的大热,不少注重游戏体验的手机开始出现。5月8日发布的360手机N7,以骁龙660处理器、6GB大运存、5030mAh超大电池的强配置组合,成为中端手机市场不可多得的游戏利器。并且售价仅1699元起,在同档位机型中有着十足的竞争力。

360手机N7发布 神U大电池畅玩吃鸡一整天

虽然够用党越来越多,但用户对于手机处理器的要求却从未放低。360手机N7采用的是骁龙660处理器,是目前高通仅次于8系产品线的最强处理器,拥有比骁龙63系列处理器更高的CPU频率、更好的GPU架构,以及更强大的内存性能支持。参数上,配备了4颗2.2GHz+4颗1.8GHz Kryo 260架构CPU以及Adreno 512 GPU,能够为玩家提供更精美的画面,和更大的操作空间。同时,360手机N7标配6GB大运存,LPDDR4X标准,功耗和流畅性上都有明显的进步。辅以瘦身后的360 OS,可以充分发挥大内存对多任务和大型应用的处理能力。

360手机N7发布 神U大电池畅玩吃鸡一整天

在此基础之上,360手机N7还配备了5030mAh的大容量电池,高性能模式下能连续吃鸡6.5小时,类似于《楚留香》这样的大型3D网游,更是能支持12小时的畅玩。同时配合骁龙660处理器的14nm先进工艺 ,以及LPDDR4X的运存标准,让360手机N7化身为续航猛兽,正常使用两天不成问题,基本告别一天一充。

360手机N7发布 神U大电池畅玩吃鸡一整天

360手机N7畅爽游戏体验不仅来源于强劲的硬件配置,新升级的系统软件同样重要。此次推出的Hybird Engine 2.0,可以直接调度硬件系统,限定CPU使用核心,智能分配运行资源。此次更是加大了对后台应用的管理权限,作用上相当于是一个过滤器,通过智能分析应用行为,限制后台应用的性能调用和广告推送,从而让手机性能得到充分利用,更加省电流畅。而游戏加速器2.0则在延续以往针对游戏的优化之外,还新加入了微信、QQ来信弹幕化显示,不影响游戏进程。同时还有新加入的录像分享功能,可随时记录神操作。不仅让用户获得沉浸式的游戏体验,还可以变成社交助手,游戏生活两不误。

360手机N7发布 神U大电池畅玩吃鸡一整天

近年来,全面屏成为智能手机进化的重点,用户与手机厂商同样十分关注。此次360手机N7配备了5.99英寸18:9全面屏,拥有FHD+分辨率,采用了in-cell全贴合技术,拉近了显示内容与眼睛的距离,用户可体会直接触碰内容的快感。并且在熄屏状态下,正面面板更加浑然一体,带来了“熄屏美学”的观感震撼。

设计上,360手机N7采用的是较为经典的纳米注塑全金属机身,整机做工细腻,使得3D中框与2.5D弧面玻璃能够自然过渡,配合不凸起的摄像头,整机更显浑然一体。尤其在月岩白版本上,天线几乎处于“隐形”状态,保留了金属质感和白色的润泽感,颜值再上一个台阶。

360手机N7发布 神U大电池畅玩吃鸡一整天

拍照方面,360手机N7采用了三星1600万像素CMOS传感器,解析力强,细节十分丰富。配合f2.0的大光圈,进光量充足。同时还有快至0.1秒的PDAF相位对焦,抓拍更轻松。后置副摄像头为200万的专业级精神摄像头,背景虚化效果更加自然柔和。

360手机N7发布 神U大电池畅玩吃鸡一整天

新机目前正在火热预约,石墨黑6+64GB版售价1699元,6+128GB版售价1899元;月岩白版配6+128GB ,售价1999元。将于5月11日京东盛典正式开卖,这样一款兼具颜值、性能、续航的游戏神器,相信会是不少用户的选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