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17三棵树造了一个节,据说还是头一个

资讯 Tom    2018-05-22 13:36

现代社会快节奏的生活渐渐让我们走向了亚健康状态。加班、熬夜、缺乏运动、疲于应酬、饮食不规律、垃圾食品……因为年轻,我们以为梦想打拼为理由,不断透支着健康。针对这一现象,三棵树策划发起了一次造节活动。

517三棵树造了一个节,据说还是头一个

造节是指三棵树于2017年推出的“5.17健康漆节”。这是一场专注于健康文化的传播且有别于传统电商造节的营销活动。

“健康漆”概念是涂料行业里首次被提出的一个理念。对于这样一个特别的新节日,三棵想出了不同的新花样

8小时健康计划

号召民众不仅要有健康家庭,更要做个健康的专家。道理谁都懂,可是

“没时间”

“感觉好难不知道怎么做?”

三棵树发现大多数人不是没有时间只是时间被碎片化了。不知道如何去做是因为没有养成某种良好的习惯。所以三棵树特别针对现代人碎片时间化的状态,推出了8小时健康计划 。

517三棵树造了一个节,据说还是头一个

用户可以选择一种健康的行为,利用碎片化的时间,累计打卡完成任务。每天坚持一点,累计满8小时就能成为一个健康家。完成任务的用户还有机会瓜分巨额奖金。

短短的8天就超过一万人参与进来。

人们像是被唤醒了一种健康的新方式。不断增长的健康时间在告诉用户健康其实也很简单。

H5互动用户

8小时健康计划结束的同时,三棵树马上在微信推出了以“拯救爱情,8小时就行”的H5。用漫画的形式描绘出丈夫误以为妻子要离婚后,所采取的一系列拯救措施,尝试很多方法后却发现妻子想要的不过是一个全新健康的家。并且在拯救的过程中,深化并突出8小时的核心利益,用一个健康的家来拯救爱情。让人无法不发出感慨:原来涂料还能这么玩!涂刷新家还顺带拯救爱情解决婚姻危机?!

517三棵树造了一个节,据说还是头一个

热点话题,持续升温健康家概念

活动在抖音、微博、微信3大阵地相继启动,微博端推出话题#8小时健康家#、#8小时健康计划#、#拯救爱情,8小时就行#,短短的几天的时间就创造了千万的阅读量;抖音大伽30秒短视频自上线,吸引一众网友互动,总浏览量高达200多万。这次活动,三棵树在抖音、微信、微博全面调动品牌与粉丝碰撞与融合,让很多人对三棵树的“健康家”印象深刻。

除此之外,三棵树还和”好慷在家”、”百得胜”强强联手,共同造节。美好生活,从定制新家,告别家务开始。

517三棵树造了一个节,据说还是头一个

得益于对消费者痛点精准洞察,数据利用能力强化、购物场景多元化、用户链接路径升级是营销手段高质量迭代的必然需求,三棵树被激发出了整合营销新可能,也因此让外界对于品牌的线上营销产生了全新的期待。

三棵树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让号召人们行动起来养成健康的习惯,关注健康,认真对待自己,对待家人,以及生活。当你开始改变一小步,你会发现健康生活其实就在我们身边。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