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茱蒂丝解锁饼干营销新方式,有爱快闪店成功吸睛

资讯 Tom    2018-05-22 13:47

5月18日,茱蒂丝在北上广三地同步倾力打造行业领先的主题快闪店——茱蒂丝“爱与制作分享社”。本次茱蒂丝饼干以分享爱为主题打造的快闪店,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饼干创意吃法新体验,成功吸引一众消费者的眼球,未来势必引领一股饼干行业的创意营销新风潮。

来自马来西亚的国民饼干品牌茱蒂丝,创业于1981年,至今已有37年历史,销售遍及全球80多个国家。一个传统的国民老品牌如何成功突破自我,迸发新一轮的生命力,在年轻消费者群体中获取关注?让我们来一一揭秘。

勇于尝试,快闪新形式夺眼球

从去年开始,快闪店新形式开始席卷国内营销圈,集中于饮品、时尚等行业,比如网易与饿了么的打造的“丧茶“快闪店,引起了一大波的瞩目。而在饼干行业,倒是极其少见,茱蒂丝饼干“爱与制作分享社“的横空出世,让人们再次看到了饼干行业营销的新可能。

据茱蒂丝品牌执行董事的Martin说:”本次的快闪店旨在为了让人们在有爱的DIY过程中,感受爱与分享的美好。“这与茱蒂丝品牌一直秉承的爱心烘焙的理念彼此契合。而茱蒂丝中国负责人也说:“饼干是一种国民零食,它应该充满活力和年轻的。”

这次突破行业的想象,在营销上踏出全新的一步,打造惊艳CBD白领的快闪店,正是茱蒂丝在保留爱的内核下无限活力的体现。从现场的照片看,快闪店以粉色与嫩黄色为主色调,配以爱心的可爱造型完美的迎合了现代年轻人的品味。现场人潮涌动的场面也说明茱蒂丝饼干的这次突破的取得的喜人的成绩。

茱蒂丝解锁饼干营销新方式,有爱快闪店成功吸睛

 

精准聚焦,快速占领高曝光

除了快闪店的用心策划外,传播上也是突破地与新型写字楼生态服务平台楼小二合作,精准聚焦白领人群,用场景化营销方式,将快闪店落点于办公楼内,令产品成功与办公场景捆绑。另外,还全面覆盖办公楼宇内的广告媒体,包含楼宇广告的快闪预热视频,大堂机及办公楼宇APP的预热海报,快速占领白领人群的视野。

内容方面也精心打造了“所谓爱,就是与你一日三餐,一年四季”“把所有思念攒起来变成爱”等一些列撩动人心的文案,激发人们有爱的心情,为后期快闪店的正式开业营造了良好的曝光基础。

茱蒂丝解锁饼干营销新方式,有爱快闪店成功吸睛

全新创意饼干料理,以创意引注意

快闪店现场茱蒂丝更是有心思地请来了星级料理师,创作出了独特的爱的料理DIY菜单。现场不仅准备了烟熏三文鱼,深海大虾等等高级食材,更有星级料理师手把手教学,让你学习饼干创意吃法,创作出颜值堪比法式精致点心的爱心料理。

另外,现场参与互动还送上装有爱的料理说明书的爱心礼盒。用创意的手法将品牌分享爱的理念和饼干的产品进行巧妙的联合起来,让消费者自主地关注起品牌,自发地传播快闪店的活动,达到多赢的效果。

茱蒂丝解锁饼干营销新方式,有爱快闪店成功吸睛

从快闪店活动的策划,到事前宣传,店面的设计搭建,再到店内创意的DIY互动,都是饼干行业的全新的突破,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引起了年轻群体自主的关注与讨论。茱蒂丝这波分享爱不仅尝新开快闪店,还同步开展线上促销活动,让大家都能让品尝爱的美味!

茱蒂丝解锁饼干营销新方式,有爱快闪店成功吸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