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圣珂兰BHK雪润焕彩系列闪耀上市开启瓷白新“肌”准

资讯 Tom    2018-05-22 13:50

炎炎夏日拉开了每年“度假季”的序幕,既享受精彩纷呈的阳光假期又能拥有净白无暇的弹润美肌,是每一位爱美女性的美肤心愿。

为此,日本护肤品牌圣珂兰于今年全新推出了圣珂兰BHK雪润焕彩系列,该系列共包含四款产品:精华液、爽肤水、保湿乳液以及多效保湿面霜。

净透、焕新每一寸肌肤,让肌肤呈现透润细滑的状态,这个夏日圣珂兰为大家带来一场愉悦的净透肌肤之旅。

圣珂兰BHK雪润焕彩系列闪耀上市开启瓷白新“肌”准

核心成分:

SACRAN:

作为圣珂兰灵魂成分的SACRAN提取自水前寺蓝藻,在幕府时代就是进贡皇室的珍稀食材。与其他藻类完全不同的是,水前寺蓝藻对生长环境要求非常苛刻,目前世界上仅存在于日本熊本水前寺江津湖中,但由于水前寺蓝藻的极其纤细性和持续恶劣的生长环境,导致野生蓝藻基本灭绝,人工养殖也只能在日本九州地区的熊本县及福冈县进行,产量十分有限。

我们常听到透明质酸保湿成分是护肤界的重大发明,然而护肤界的神话远不止与此,SACRAN在类似汗液的生理盐水中,有强于透明质酸10倍的保水力,而它在纯水中吸水力是自身重量的5000倍。不仅如此,饱含水分的SACRAN会形成一层均匀的薄膜,能够更好的保护肌肤,长时间防止水分流失,发挥肌肤的屏障功能。

樱美精:

樱花作为代表日本的国花,受到了世界各国人们的喜爱。盛开的樱花自然不用说,变身为叶樱时飘落的樱花,也都有着梦幻般的美丽。

另外,根据花瓣的片数,分为开一重花瓣的樱花和开八重花瓣的樱花,尤其是八重樱花,正如它的名字一般,多重的花瓣雍容华贵而独具魅力。

作为日本饮食文化的代表之一的日本酒,在酿造中,除了米和水,酿制出日本酒的特色的,就是酵母,而采用八重樱酵母酿造的日本酒,具有入口绵柔、散发着樱花清香味的特点。

圣珂兰将精心采摘的“八重樱花”,与采用兼六园的八重樱花中采集的酵母发酵的日本酒的酒糟相融合,最终开发出了更适合亚洲女性的美白成分“樱美精”。

樱美精通过使细胞的活性亢进,赋予肌肤细胞活力,提高细胞活性,同时可以抑制分泌黑色素,精准地阻截黑色传递,并有效抗氧化,恢复素颜肌肤原本的美丽。

富勒烯:

富勒烯是什么?它被誉为“自由基杀手”和“抗衰老之王”。它于1985年被科学家发现,它的出现极大地促进了纳米材料的发展,被誉为“纳米王子”。

在化妆品领域,富勒烯作为高端抗衰老的原料之一,自21世纪以来,它成为备受瞩目的尖端美容成分,许多高端护肤品品牌都含有富勒烯成分。它能够很好的亲和自由基,具有极强的抗氧化能力,活化皮肤细胞,预防肌肤衰老。

1996年富勒烯的发现者也凭借其卓越价值获得了诺贝尔化学奖。

高端技术:

BHK雪润焕彩系列中的精华液以及保湿乳液,通过超高压乳化技术,将产品中的护肤成分转化为更利于皮肤吸收的纳米化形态,渗透吸收至肌底,从而焕活肌肤细胞机能,帮助打造透润细滑的健康肌肤。

雪润焕彩系列产品:

圣珂兰BHK雪润焕彩系列闪耀上市开启瓷白新“肌”准

BHK雪润焕彩妆前集效护理精华液50ml

作为本系列中的明星产品,专为亚洲年轻肌肤设计,作为妆前集效护理精华液,珍稀SACRAN滋润成分为水光肌营造坚实的水润基础,有助于提升肌肤细胞活力,是日常护肤第一阶段的必备精华水。

蕴含高端富勒烯成分并融合先进超高压乳化技术,不仅可以将护肤精华导入每一个毛孔,还可以快速软化角质层、清洁毛孔、开启肌肤渗透链条,促进后续护肤品的深层渗透,自然调理肤色,强化肌肤屏障,让肌肤健康有光彩,省却化浓妆遮掩暗黄、粗糙肤质的烦恼。

使用方法:

用于洁面后,在使用化妆水之前。

Step1:按取泵头3~4次的量于手心。

Step2:由脸部中心向外侧轻轻涂抹至全脸。

Step3:充分吸收后,即可进行后续常规的护肤步骤。

圣珂兰BHK雪润焕彩系列闪耀上市开启瓷白新“肌”准

BHK雪润焕彩保湿精粹爽肤水130ml

萃取北美金缕梅叶、日本晚樱花等精华,搭配富勒烯以及珍稀SACRAN滋润成分,为肌肤表皮层注满水份,持续使用,可重建肌肤水网,使表皮层吸收充足水份,令肌肤犹如再生一样嫩滑。

使用方法:用于洁面后,或使用妆前集效护理精华液后。

Step1:用手掌或者化妆棉取适量(1元硬币大小量)。

Step2:用手掌或者化妆棉由内向外、从下而上打圈按摩涂抹至吸收。

Step3:容易干燥的眼周及口周等部位,可重复涂抹。

圣珂兰BHK雪润焕彩系列闪耀上市开启瓷白新“肌”准

BHK雪润焕彩保湿乳液100g(Ⅰ清爽型?Ⅱ滋润型)

补湿产品往往最难提供持久的功效,植物萃取的BIO ANTAGE(葛根提取物、库拉索芦荟叶提取物、小球藻提取物),复配SACRAN、富勒烯两大珍稀成分,并融合先进超高压乳化技术,超常的渗透力和吸收性,将肌肤调整至水油平衡的理想状态,补充皮肤水分及养分。

圣珂兰BHK雪润焕彩系列闪耀上市开启瓷白新“肌”准

此款乳液包含清爽型以及滋润型,针对不同的肤质,为肌肤带来全新而持久的补湿美白护理。

使用方法:用于保湿化妆水之后。

Step1:按取泵头3~4次的量。

Step2:涂抹于额头、两颊、鼻子、下巴,从中心向外侧涂抹至全脸。

Step3:用手心轻轻按压使其完全吸收即可。

圣珂兰BHK雪润焕彩系列闪耀上市开启瓷白新“肌”准

BHK雪润焕彩多效保湿面霜50g

质感如丝般幼滑触感,凭借其蕴含的SACRAN、富勒烯、BIO ANTAGE(葛根提取物、库拉索芦荟叶提取物、小球藻提取物)及日本珍稀的久慈琥珀精华等天然护肤成分,强化及修复肌肤天然锁水屏障,使肌肤的所有皮层充满水份,更像一层保鲜膜般把底层的护肤成分牢牢锁住,强化富勒烯对肌肤的紧致、弹性和透明感的调理效果,共同打造天然素颜美肌。

使用方法:

Step1:用内附小勺,取适量(珍珠大小)于手心。

Step2:涂抹于额头、两颊、鼻子、下巴,从中心向外侧涂抹至全脸。

Step3:用手心轻轻按压使其完全吸收即可。

在这个春夏之交,持续美白和高效保湿于一体的全效方案,你准备好了吗?

圣珂兰BHK雪润焕彩系列,每一滴都蕴含鲜活美白力,让美白更加有效便捷,唤醒与生俱来的闪耀之美!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