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天集团第二届研究生培养项目启动

资讯 Tom    2018-05-22 15:47

 

华天集团第二届研究生培养项目启动

5月15日,华天集团第二届研究生培训项目专题招聘会在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举行,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50多所高校,百余名研究生应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利亚结合华天集团当前形势及企业战略发展方向,从企业文化、发展历史、招聘岗位、福利待遇、晋升渠道等各方面的信息进行了主题宣讲,并与同学们进行现场交流。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敏主持宣讲招聘会。

华天集团从去年6月正式启动研究生培养项目,该项目是根据华天集团战略发展需要,结合关键岗位人才素质要求,在华天集团管理培训生培养计划实施的基础上组织实施的。该项目计划用三年的时间,引进三批应届毕业的研究生,为华天快速发展储备高级别的管理人才。据悉,第一批招聘的10多名研究生已在华天集团多个岗位轮岗学习。

“你们想要一个什么样的事业?想要一个什么样的生活?想要一个什么样的人生?”宣讲时,蒋利亚与大家分享了人生阅历,并通过一个个问题,引导同学们思考,打破了以往宣讲会的距离感,拉近了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

蒋利亚表示,“人才”是企业最宝贵的财富和核心竞争力,华天正处在创新改革、重塑品牌、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华天品牌力的重塑,企业学习能力的提升,需要更多年轻人、更多学识高、素质高、能力高的优秀人才加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