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年空气净化技术积累 b-mola鱼仔机风靡世界

资讯 Tom    2018-05-22 15:34

纯色的机身,或素净或炫彩,LOGO上面有一条小鱼——这就是b-MOLA鱼仔空气净化器给人的第一印象,低调、简约。别看它那么不起眼,它可是家庭里消毒、杀菌、除臭、除醛的绝佳帮手,也是去年香港地区市场占有率第三位的空气净化品牌。如果你认为这是个小众品牌,那就大错特错啦,实际上,b-MOLA的“来头”还不小呢!

20年空气净化技术积累 b-mola鱼仔机风靡世界

核心技术NCCO,香港科技大学国际专利

b-MOLA鱼仔空气净化器,搭载了NCCO氧聚解空气净化技术。这个技术的原理是,通过氧化分解反应,将细菌、病毒、PM2.5、甲醛、花粉等对人体呼吸有害的物质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也就是说,有害的、有异味的空气,通过NCCO的处理,就会变成健康纯净的空气了。

NCCO技术的专利由亚洲顶级学府——香港科技大学研发,早在2003年便申请国际专利(专利号:ZL02828843.2)。目前,NCCO专利的持有人为香港信山科艺有限公司,它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专注于环境保护研究的环境顾问公司,旗下有工程用的空气净化品牌RHT、家用空气净化品牌b-MOLA。早在2003年,信山科艺就成为香港室内空气检测(IAQ)主要检测机构。多年来,信山科艺与香港医管局合作,制定预防SARS病毒传播扩散的空气净化方案;与香港房屋署旗下的垃圾站建立合作,成为他们的空气净化系统供应商;也曾受香港机场邀请,提出吸烟室的空气质量问题解决方案,并一直延用至今。

20年空气净化技术积累 b-mola鱼仔机风靡世界

全球500强企业的指定空气净化系统和新风系统供应商

绿色、环保的NCCO氧聚解空气净化技术一经推出,便广受用户追捧,截至2017年,已有近千家企业正在使用这款搭载NCCO技术的空气净化系统。其中,有大家所熟悉的世界500强企业如汇丰银行、中国联通、丰田汽车,有医疗行业如香港屯门医院、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有央企保利文化集团,有国内外著名连锁酒店品牌希尔顿逸林酒店,有教育行业香港国际英文幼稚园,有购物商场东京H&M等。

20年空气净化技术积累 b-mola鱼仔机风靡世界

20年的科研技术积累、NCCO核心科技的运用,让b-MOLA鱼仔空气净化器拥有超强净化性能和分解有害物质(特别是有害气体)的能力,消毒、杀菌、除臭、除醛,一台b-MOLA鱼仔机就能搞定。

风靡世界的空气净化器品牌——b-MOLA!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