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电力学院协同钦轩科技开展5.9无走失日活动

资讯 Tom    2018-05-11 11:37

2018年5月9日上午10点,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主办的5.9无走失日公益活动在上海顺利完成启动仪式。

5.9无走失日是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2018年发起的一项公益倡导活动,“无走失”,谐音5.9.10,在5月9日上午10点,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联合全国各地“黄手环行动”合作公益机构共同开展活动,动员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关注易走失人群,提高安全防走失意识,为家庭幸福多一重守护。

首届“5.9无走失日”活动主题为“用心点亮爱”,主要以阿尔茨海默病(老年痴呆症)患者为关爱对象, 于全国范围内开展线上爱心征集活动及线下“黄手环行动”主题宣传,为老人免费发放黄手环系列公益产品。

上海电力学院协同钦轩科技开展5.9无走失日活动

全国有27个省份127个县区的140家公益机构和12所大学高校同时进行线下活动宣传。

在上海钦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支持下,上海电力学院经管学院的志愿者们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进行公益宣传,为爱发声。

线上: 经管学院志服部通过拍摄手指舞视频传播老年痴呆预防知识,录制“用心点亮爱”KOL视频呼吁更多的人关注老人安全,预防走失。同时,他们还把视频上传至微信、微博、抖音等社交平台,参与“5月9日无走失日”话题讨论,并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

上海电力学院协同钦轩科技开展5.9无走失日活动

线下:2018年5月7日,经管学院志服部以及招募的20名志愿者在大学校园内进行5.9无走失日及黄手环行动主题宣传,活动从早上9点持续到下午4点。志愿者们穿上厚重的人偶服装,呼吁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为大家解读阿尔茨海默病防治知识,普及安全防走失意识以及黄手环、定位贴的使用等等,动员社会各界人员关注易走失人群。

首届5.9无走失日公益活动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联合央视新闻共同主办,上海钦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支持单位,并得到头条寻人、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上海市志愿服务公益基金会、上海善家社会扶贫志愿服务队、上海迪信电子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联合支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