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道领跑科勒·2018苏州国际10公里精英赛

资讯 Tom    2018-05-11 11:35

2018年5月10日 – 他是王子变青蛙中深情又迷人的单均昊和茼蒿,也是辣妈正传中深情守护女主角的鲍帅,现在他更是大家口中的林老板,从出道作品冒险王中上山下海无所不能的阳光大男孩到如今充满熟男魅力的形象,男神明道始终不变的是充满活力与爱好运动的初心。2018年6月17日,明道更将来到苏州,为科勒·2018苏州国际10公里精英赛领跑,率领苏州当地爱好跑步的跑者与家庭,一同为公益助力。

明道领跑科勒·2018苏州国际10公里精英赛

明道燃情领跑科勒·2018苏州国际10公里精英赛

科勒·2018苏州国际10公里精英赛由苏州太湖国际马拉松组委会与科勒(中国)联袂打造,起点设于苏州吴中区石湖公园,共分为5公里科勒家庭乐跑和10公里个人跑两个赛程。同时作为苏马系列赛落地第一场赛事,还有令专业选手垂涎欲滴的奖励——10公里个人跑项目所有男、女前300名跑者,将直接获得2018苏州太湖国际马拉松直通名额,还可享报名费五折优惠。

明道领跑科勒·2018苏州国际10公里精英赛

(左起)苏州高新文体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周平、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市场部副总裁李泓与苏州市金屋贸易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荣全宣布科勒·2018苏州国际10公里精英赛报名启动

自2016年起,科勒每年都会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举办以家庭健身为主旨的家庭乐跑,旨在号召每一个家庭对健康的关注,提升家庭成员之间的凝聚力。两年来已相继在上海世纪公园、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广州海心沙、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成功举办,并被大世界基尼斯世界纪录授予“趣味互动最多的家庭跑活动”!今年赛事现场一如既往地设置了多个趣味互动点,为跑者们带来丰富的乐跑体验。

除此之外,每年都会现身赛事的明星跑友也是科勒家庭乐跑的一大看点。而今年的苏州10公里精英赛科勒特别邀请到知名艺人明道领跑助阵,为赛道再添一抹火热激情的同时,更身体力行为公益事业助力。本次活动所得的全部报名费,科勒中国都将全数捐给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科勒希望厨房公益项目。助力改善农村学生的就餐环境和餐饮质量,切实解决贫困地区饮食安全、营养健康问题。

有男神明道的帅气领跑,还能与科勒中国一同传递正能量,为公益跑起来,大家赶紧来报名吧!即日起官方报名渠道已正式开放,大家可直接通过苏马赛事官方网站、苏体通、马拉松跑步助手、爱燃烧、知行合逸和来跑吧,或上网搜索关键词“科勒苏州精英赛”进行报名,共有6000个名额,额满即止。报名成功的小伙伴还将有机会成为明道的随行跑团成员!赶紧报名加入,和明道一同为爱奔跑,助力公益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