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个母亲节,德丰利达给您别样的爱

资讯 Tom    2018-05-11 11:40

自古以来,文人墨客中歌颂母亲的美句比比皆是,如:人的嘴唇所能发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亲;最美好的呼唤,就是妈妈。——纪伯伦。

对于每个人而言,母亲一定是这世界上我们爱的最深的人,她给予我们生命,呵护我们成长,她情愿将毕生付诸于儿女却不求回报。作为子女,我们往往习惯了接受这种爱而不自知,认为母亲的付出理所应当,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因工作远离父母而无法陪伴时,我们才发觉给予他们的爱少之又少。表达爱的方式或许有千万种,但最好的方式就是在专属于母亲的节日里,给她一份别样的惊喜。

每逢母亲节,大家的票圈都会被各种“表白”妈妈刷屏,有人晒鲜花,希望妈妈能容颜永驻;有人晒美食,希望妈妈能身材优美;有人晒靓衣,希望妈妈能越来越美,但父母的观念和我们不太一样,对他们而言,实用、安心的礼物才是最好的,而最让父母安心的礼物,就是可以老有所依且有所乐。这个母亲节,德丰利达集团将给予你表达别样爱的机会。

德丰利达集团的旅游养生板块,已经形成从开发美食养生、运动养生、文化养生等一套可推广的健康养生旅游方案。集团致力于整合旅游与文化相关产业,重点打造具有地域文化特色与内涵的养生休闲基地,为现代居家式旅游提供健康养生保障,将佛、儒、道等中华传统文化与百姓衣食住行想融合。

其中,以旅游观光、养老养生为主题的小雷山景区,其自然景观独具魅力,山上奇松怪石,胜景纷呈:石城、石炮、石浪、石狮别具一格;石屋、石床、石棺、石松鬼斧神工;参天松杉,遮云蔽日;郁郁竹林,苍翠欲滴。

这个母亲节,德丰利达给您别样的爱

以自然风光为主题的大泉沟景区,一年四季溪流潺潺,曲曲折折,形成形态各异的泉流瀑布。大泉沟景区山奇、水秀、泉美、谷幽,被人们称为黄石“九寨沟”。

这个母亲节,德丰利达给您别样的爱

以佛教文化为主题的天台山景区,自古以来为佛家静修、弘扬佛法之胜地。

这个母亲节,德丰利达给您别样的爱

这里还有着充满异域风情的德丰凯隆温泉酒店、别墅,以及德丰凯隆酒店中餐厅。“山野食材做出的精致乡里味”,山美水好,虾鲜鱼肥,汁浓芡亮,香鲜微辣。让来到此地的游客,赞不绝口。

这个母亲节,德丰利达给您别样的爱
这个母亲节,德丰利达给您别样的爱

虽然我们无法给予母亲时刻的陪伴,但绝不能让她体会到空巢的孤单,改变“空巢”的生活方式,让她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德丰利达养生基地必将成为中国康养产业发展的新趋势。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