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养元饮品以品质赢取市场 以真材实料准则立足

资讯 Tom    2018-05-22 15:41

营业收入28.52亿元,同比增长20.12%,这是养元饮品2018年一季度报告的数据。这一惊艳的成绩,让养元饮品成为了资本市场的香饽饽,诸多专业机构投资者扎堆入驻。专业人士分析,养元饮品之所以能够实现业绩的U型反转,是养元饮品多年来坚持真材实料,打造品质产品的结果。

聚焦研发,用心做每一罐饮品

据权威媒体健康时报刊发题为《三个标准选购核桃乳》的文章中指出:核桃仁有改善记忆能力的功能,并且获得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执行会长、北京营养师俱乐部理事长王旭峰会长的认可:“核桃乳是植物蛋白饮料中较为优质的一款,因为核桃的营养素含量相对丰富,而且有各个试验证明,核桃乳在改善记忆方面是有一定效果的。”对此,养元饮品专注于核桃乳饮品的研发,正是为消费者提供真正健康、营养又美味的益智饮品。

养元饮品以品质赢取市场 以真材实料准则立足

在研发上,养元饮品与军事医学科学院、中国食品发酵研究院等国内顶级的科研院校合作,由行业内的专家组建了研发中心,并引进了国外的先进设备。通过理论知识与现实生产的结合,养元饮品研发出了【5·3·28】这一目前最为先进的核桃乳生产工艺,一举解决了核桃乳长期存在的口感差、营养不容易吸收的问题。以这一工艺制作的六个核桃,进入市场后,凭借着高品质,获得了消费者欢迎,并引领核桃乳进入了主流市场。

而在研发上,养元饮品仍未放松。根据2017年年报,去年养元饮品在研发上的投入费用同比增长为41.52%,它通过研发上的不断深入,力图为消费者提供更好品质、更多种类的健康饮品。

养元饮品以品质赢取市场 以真材实料准则立足

精挑细选原材料,严格把关每个环节

养元饮品的高品质,是因为其坚持真材实料,每一个环节都十分认真,不掺一点假。光是从原材料的挑选来说,养元饮品就细致到了每一个核桃的挑选。

对于核桃乳这种植物蛋白饮料来说,原材料的挑选对后续饮品的质量,有着很大的影响。因而,养元饮品对每一颗核桃的挑选,都必须要满足三大条件:必须是新疆、云南、太行山这三大核桃的黄金产区的;必须满足水分、色泽、饱满度、粒度、杂质、口感这六个标准;必须符合蛋白质、脂肪、过氧化值等36项理化指标。

经过如此严格标准挑选出来的核桃,制成核桃乳,能确保营养价值更为丰富、更安全。如此严苛的标准,足见养元饮品在真材实料上践行的深度了。正是这份认真,让养元饮品赢取了市场。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