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新引领行业 东方园林做危废领域的破局者

资讯 Tom    2018-05-22 15:43

中国经历40年改革开放,社会经济得到长足发展。但最初粗放式的发展带来的环境污染,目前正成为社会持续发展的阻碍,一场环境污染的攻坚战迫在眉睫。

治理危废 时不我待

在过去的20年,东方园林在100个城市建设了100座地标公园,要让200条河流变得清澈而美丽,在这个过程中他们发现,无论是河流污染,还是耕地污染,最危险的源头都在危废。

每天,被污染的河流、耕地、粮食等,严重伤害了我们的健康。2014年东方园林开始思考与探索环保领域;2015年东方园林以并购形式踏入环保领域,全力打造技术型环保集团;2016年东方园林确定环保战略,最后锁定了环保危废领域。为解决堆积的危废,消除偷排的危废,东方园林快速应对,形成了无害化、资源化、水泥窑、驻场服务的战略布局。

立法规范 机遇只留给有准备的人

其实,我国对环境保护的立法推进从建国时期就开始了,

1949-1979年,环境立法起步阶段,20世纪70年代,国际环境保护运动如火如荼,在国际环境保护思潮的影响下,中国的环境保护开始起步。

1979-20世纪末,环境立法快速发展阶段,保护和改善生活环境和生态环境,防治污染和自然环境破坏,是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的一项基本国策。

2013年6月18日,颁布两高司法解释。最高人民法院以及最高人民检察院联合发布《关于办理环境污染刑事案适合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中明确提出,非法排放、倾倒、处置危险废物三吨以上的应当认定为“严重污染环境”,可使用刑法第388条处罚。

2014年4月,新环保法《环境保护法》发布

2016年,新危废名录的发布实施对于地方依据两高司法解释,在查处涉嫌非法处置危险废物按键时,能够定性更准,查处更及时。新版危废名录与 “两高”司法解释接轨,逐步推动危险废物精细化管理。

2017年,中央实施环保大督查,环保刮起多场“风暴”,各省开始布点规划,调整产业结构,淘汰落后产能,调整能源结构,加大节能力度和考核,调整运输结构。稳扎稳打,行程治污合力。

2018年,酝酿近十年的《环境税》开征!提高纳税人环保意识和遵从度,强化企业治污减排的责任,构建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发展方式转变的绿色税制体系。内化环境污染成本,推动形成节约能源资源、保护生态环境的发展方式。

随着对环保立法监督的力度加大,国家进一步整合了原来的环境保护部门,建立了现在的生态环境部和国土资源部,大大提高了环境治理的进程,也为在环保领域默默耕耘的东方园林带来机遇。

引领行业质变 不做守成者

经过全方位战略布局后,东方园林环保集团蓬勃发展,量变带动质变,东方园林在业务拓展上,将从全面布局到行业突破:突破了废树脂、在线蚀刻液等行业;在规模扩张上,将从并购项目到并购技术:并购等离子技术、并购深井回注技术等;在危废处置模式上,将从末端治理到源头减量:水泥窑协同处置、驻场服务等;在产品增值上,将从低值化到高值化:把危废做成资源化产品,结合东方园林的产业平台优势,主导市场。

5月18日至19日,第一次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在京召开,大会指出,要把解决突出的生态环境问题作为民生优先领域,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这一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勇者,就是在挑战面前能不断的超越自己。东方园林正是以勇者的精神,以领先的行业技术、全面的产业布局、专业的团队服务在危废处置领域绘出一道靓丽的东方风采。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