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远播国际教育学习中心成为“小托福”考试(TOEFL Junior)官方授权考点

资讯 Tom    2018-05-22 17:32

近日,远播国际教育与TOEFL Junior中国管理中心签约,成为其白金级合作伙伴(EPA),这标志远播国际教育学习中心成为TOEFL Junior 的官方授权考点及报名点,学员可直接在远播国际教育学习中心进行考试报名并参加TOEFL Junior考试。

TOEFL Junior,即中学托福,是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 托福家族成员,该考试是ETS专为全球11-17岁中学生开发的权威英语能力测试,不仅可作为中学生北美高中留学的英语能力认证,考试成绩报告还可以和三个权威的国际语言测评工具相对接。考生借助该成绩报告,不仅可以从听力、口语、语法、阅读等各个方面准确解读自己语言学习的程度,还可以用其作为语言成绩帮助申请美国的中学或者国际高中。

TOEFL Junior考试已经在美国、日本、韩国等 30 多个国家展开,在美国,已有超过1000所优质高中接受TOEFL Junior作为学生语言成绩;在中国,已有多所国际高中接受TOEFL Junior考试成绩并将其作为选拔其生源的标准。上海包玉刚国际学校初中部在对学生的入学资格审核时明确要求5升6、6升7的学生提供不低于750分的小托福成绩;4升5的学生虽无硬性要求,但须提供同等英文能力证明,若有小托福成绩证明会更受认可。星河湾等同层次的国际学校,也需要学生证明自己有TOEFL Junior 750+同等英文能力。而小托福成绩无疑是最直接有力的证明。

据悉,远播国际教育专注国际教育11年,累计服务60万家庭,这次与ETS小托福考试(TOEFL Junior)中国管理中心签约,意味着远播教育集团旗下的上海学习中心将搭建一流考试平台,建立报名、考试、培训等系统模式,组织、落实相关细节,完善运行TOEFL Junior考试项目,为上海学子做好一体化考试服务。5月27日,由远播国际教育主办的第88届国际学校择校教育展将在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举办,ETS TOEFL Junior中国管理中心官员也将到场,正式宣告授牌。

远播国际教育学习中心成为“小托福”考试(TOEFL Junior)官方授权考点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