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全新一代本田雅阁试驾 鱼和熊掌可兼得

资讯 汽车江湖网 2018-06-03 16:45

【汽车江湖-最新车闻】

对于普通家庭而言,买车绝对是件大事,所以在选择车型时就会考虑到很多因素,对于男性朋友来说,自然希望自己的座驾既有很好的家用性,同时也能带来一些驾驶乐趣,在新雅阁到来之前,此类车型确实不是很多,而新雅阁不仅满足了日常用车的所有需求,比如驾驶平顺、乘坐舒适和空间大等等,同时在运动性上也有了长足的进步,带来了不小的驾驶乐趣,做到了“鱼跟熊掌兼得”

原创全新一代本田雅阁试驾 鱼和熊掌可兼得

1:外观方面

第一眼见到新雅阁就被其动感而不失优雅的车身给深深吸引了,内嵌式尾排、回旋镖式LED尾灯、羽翼式LED前大灯等都很好的凸显了独特的外观气质。侧面设计干净利落,溜背式线条动感十足,两者的搭配带来的视觉美感十分运动。激光焊接技术首次出现在车顶棚,增加了车身的整体性。新雅阁的外观颜色多达6种,星月白和极光蓝是新增的,全新珠光漆的采用,不仅看上去光泽感更强,而且显得更有个性。

原创全新一代本田雅阁试驾 鱼和熊掌可兼得

2:内饰方面

精细的做工以及精致的设计是内部最大看点,内饰设计灵感来自“剧院”,完美的融合了多功能性和高品质感。7英寸仪表盘不仅设计新颖,同时显示的驾驶信息也很丰富。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显得前卫十足,科技感极强,屏幕上除了有触控按键外,同时还保留了一些实体按键,提高了驾驶者的盲操准确性。握感出色的方向盘能带给你更为随心所欲的操控体验。

原创全新一代本田雅阁试驾 鱼和熊掌可兼得

3:配置方面

驾驶模式选择、侧气囊、胎压监测等是全系标配,另外,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出现在了高配车上,包含了倒车影像、前后驻车雷达、盲点监测、交通标志识别、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前部碰撞预警等全套的安全系统,行车安全完全是超越同级的存在。

原创全新一代本田雅阁试驾 鱼和熊掌可兼得

4:动力方面

新雅阁对于驾乘品质也很注重,动力总成为1.5T+CVT,又细分成了143kw/260Nm的260 TURBO和130kw/230Nm的230 TURBO两种版本,尤其是高功版车型,在CVT变速箱的配合下,具有更加令人满意的动力表现,处于D挡模式时,能保证动力准确而舒缓的舒展,无论面对何种路况,都没有顿挫现象出现,提供了不错的驾乘舒适性。

原创全新一代本田雅阁试驾 鱼和熊掌可兼得

总结:无论是外观颜值还是内在配置,新雅阁交出的答卷均令人满意,特别是极大的提升了驾乘体验和颜值之后,吸引了更多的年轻群体,真正的做到了家用性和驾驶乐趣同时兼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