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未来遭浑水做空 股价暴跌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6-17 13:51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6月13日晚间,浑水创始人卡森·布洛克发布做空报告,做空在线教育企业好未来。卡森·布洛克指好未来正欺诈性的创造利润。受此消息影响,好未来盘面一度大跌15.86%,截止记者发稿前,好未来股价出现反弹,跌幅收窄至11%,报收40.4美元。

浑水的报告核心内容包括:在2016财年到2018财年期间,好未来夸大了净收入至少43.6%。好未来欺诈性的利润通胀可能超过了这一估计。受此利空影响的还有整个教育中概股板块,各股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