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插电混动新选择 试驾2018款长城WEY P8

资讯 车质网 2018-07-01 20:02

 

插电混动新选择 试驾2018款长城WEY P8

随着国内汽车行业与国家汽车政策不断转向新能源车型,近几年新能源车型发展非常迅速,各个厂家纷纷推出了纯电动以及插电混动车型,与纯电动车型相比,插电混动车型在续航里程上有着较大的优势,同时相比与传统的燃油车型,插电混动车型在油耗以及环保问题上更有优势。

今天的文章相信您一看标题后,就秒懂本次我们试驾的车型,没错今天的主角就是WEY品牌旗下的车型。记得在一年多之前WEY品牌刚推出时,很多人都对它持怀疑的态度,当WEY品牌第一次自豪的宣布,上市半年以来总体销量超过6.5万辆,单月销量破2万时,曾经怀疑过它的人均目瞪口呆。WEY凭借自己的真功夫,不仅赢得了中国市场的尊重,更是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信任。而旗下首款新能源车型P8从量产到上市,也比大家想象的速度还要快,那么WEY P8的表现到底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外观:延续家族式设计

插电混动新选择 试驾2018款长城WEY P8

外观方面,WEY P8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倒梯形中网采用了蜂窝式设计,看起来更有立体感,而品牌LOGO矗立中央犹如獠牙一般,给人以为凶猛的感觉。尾部造型采用了高腰线的设计,使得整个尾部看起来更加厚重,也增强了其层次感。此外作为一款混动车型,新车的充电口被设置在了左前翼子板处,而油箱口依旧位于P8右后方。

插电混动新选择 试驾2018款长城WEY P8

车身细节方面,P8采用了无骨雨刷器,它最大的优点是磨损均匀,更换周期长,后期更换时更加方便。大灯采用了LED光源,点亮效果非常出色,照射范围广泛,在夜间也提供了很好的识别度,尾灯与前大灯遥相呼应。马牌 Contact 5型号轮胎具有在低速行驶时安静舒适、高速行驶时抓地力强的特点,在欧盟轮胎标签中,湿地抓地性能 A 等级的最高评价。此外,据官方配置显示,全系白色车型可以选装更大的多辐式21英寸熏黑轮毂。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