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妍霏回忆练习生时光 为孟美岐吴宣仪加油

资讯 中奢网 2018-06-26 12:50

中奢网娱乐讯 宋妍霏回忆练习生时光,为孟美岐吴宣仪加油。宋妍霏发布的微博谈到了她们之前的日子,最吸引大家眼球的是三人一起减肥的故事,当时她们觉得非常饿,实在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就会偷吃零食,还会购买相同的物品。

宋妍霏回忆练习生时光 为孟美岐吴宣仪加油

宋妍霏为孟美岐吴宣仪打call

宋妍霏是新生代偶像,其最近发布了微博,晒出之前和孟美岐、吴宣仪拍的合照,表示想到了以前做练习生的日子,两人就要参加决赛,希望她们能够好好表现,她会为好友加油打call,网友们纷纷表示三个人之间的感情太好了,让人很羡慕。她们三个人之前都在韩国当练习生,平时也比较辛苦,但大家会苦中作乐,网友们也表示吴宣仪和孟美岐在节目中表现的很不错,希望两人能够顺利出道。

宋妍霏回忆练习生时光 为孟美岐吴宣仪加油

宋妍霏写真照

宋妍霏发布的微博谈到了她们之前的日子,最吸引大家眼球的是三人一起减肥的故事,当时她们觉得非常饿,实在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就会偷吃零食,还会购买相同的物品,几个人为了同样的梦想打拼,自然也懂得其中的苦,她们也是彼此坚强的后盾,观众们终于通过《创造101》这档节目看到了吴宣仪和孟美岐的表现,无论是外形还是实力都能让人眼前一亮,还有网友表示已经成为两人的“小迷妹”。

宋妍霏回忆练习生时光 为孟美岐吴宣仪加油

宋妍霏照片

宋妍霏最后表示希望好朋友能够坚持下去,好好加油,要一步步踏实的走下去,大家也看到她们的努力,这档节目就要进行最后的比拼,她们的光芒就要绽放,那个舞台是她们的,大家都应该好好把握机会,这样的话语让人觉得非常窝心,很多网友留言表示她们的感情叫人羡慕,当然也会一直支持自己的偶像。《创造101》是腾讯打造的一档偶像养成节目,观众也想知道最后的出道名单。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