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跃而上》点映获赞 由真实事件改编

资讯 中奢网 2018-06-26 12:57

中奢网娱乐讯 《一跃而上》点映获赞,由真实事件改编。据了解,该影片的故事是来源于真实发生的故事,讲述的是在1972年的慕尼黑篮球决赛当中,当时的苏联篮球队艰难的打败了不可一世的美国队。

《一跃而上》点映获赞 由真实事件改编

《一跃而上》海报

据悉,由亚历山德拉和库泽玛领衔主演的俄罗斯篮球题材影片《一跃而上》日前是在上海电影节期间举行点映,身为主演的两人当天也来到了现场,而根据点映现场的反馈来看,该影片获得了相当不错的口碑评价。据了解,该影片的故事是来源于真实发生的故事,讲述的是在1972年的慕尼黑篮球决赛当中,当时的苏联篮球队艰难的打败了不可一世的美国队。

《一跃而上》点映获赞 由真实事件改编

《一跃而上》海报

影片早在去年就已经是在俄罗斯国内上映了,更是获得了差不多四亿元的票房成绩,此次该影片将会是被国内引进。据主演库泽玛表示,其实片中很多参演的球员的演员都是新人来的,他自己本身也是,因此很幸运自己能够是被选中。此外他还透露,自己从小就学习打篮球,父母也让自己去参加甄选,而为了拍摄这部戏,自己还用了一年的时间来进行训练,为的就是能够达到最好的状态。

《一跃而上》点映获赞 由真实事件改编

《一跃而上》剧照

他还表示在拍摄过程中,大家都相处的非常的愉快,就好像是一个大家庭一般,大家相互关照。身为女主演的亚历山德则表示自己很是羡慕库泽玛,因为自己也想要是参与训练,可惜导演不让。谈及这部影片,亚历山德表示它很好是向人们传递了一种竞技体育精神,在俄罗斯这部影片是受到了男女老少的欢迎,甚至是影响到了某些人的命运,让有的人更加的喜爱这一项运动,更可贵的是它还原了一个故事。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