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胡歌为白血病粉丝庆生 暖心之举备受瞩目

资讯 中奢网 2018-06-15 18:27

中奢网娱乐讯 胡歌为白血病粉丝庆生,暖心之举备受瞩目。去年年底,胡歌曾去看望过患白血病的粉丝,同时还主动联系对方,邀请她去看自己主演的话剧《如梦之梦》。如今这名粉丝过生日,他还让工作人为其送去生日蛋糕。

胡歌为白血病粉丝庆生 暖心之举备受瞩目

胡歌为白血病粉丝庆生

知名艺人胡歌出道之初,就因俊朗的外形被大家关注,之后由于出现车祸,导致胡歌脸上部分出现毁容,为了让形象恢复到曾经,胡歌在两年期间内做了上百次整容手术,最后成效我们已经在荧屏上看到,他的容貌基本上没有太大的改变,但在胡歌看来,这是心里难于逾越的鸿沟,很长时间里,胡歌才将这件事消化掉。人生转折点的出现,让胡歌对未来更是充满希望,每天对于他来说都是最美开始。如果遇到身边人有生病的,他也会送去慰问。

胡歌为白血病粉丝庆生 暖心之举备受瞩目

胡歌主演话剧《如梦之梦》

对于胡歌来说,他应该算是死过一次的人,即便是没有在那场车祸中死去,但他对于死亡也已经逐渐释然,人总有一死,如果让自己每天过的有意义,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值得。去年年底,胡歌曾去看望过患白血病的粉丝,同时还主动联系对方,邀请她去看自己主演的话剧《如梦之梦》。这件事情已经过去半年多,那名粉丝的生日到了,胡歌工作虽然忙,但依旧还记得这件事,而且再次委托工作人员为这名小姑娘送去生日蛋糕。

胡歌为白血病粉丝庆生 暖心之举备受瞩目

胡歌车祸差点毁容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伤痛,胡歌再次生还与世的时候,他的生活观念与原来有很大差距。对于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如果让自己的时间白白荒废掉,这就是在浪费生命。胡歌曾在参加采访类节目中说道,现在对于很多事情都已经释然,也不会像原来那样执着。只要在自己可以的情况下,他愿意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