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因气囊问题 大众召回奥迪A3/一汽大众高尔夫

资讯 车质网 2018-06-15 20:36

日前,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向海关总署备案了召回计划,从2018年6月15日起召回以下进口车辆,据该公司统计,共计4辆,具体如下:

(一)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销售的自2014年08月27日至2014年09月1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4、2015年款奥迪A3汽车,总计3辆。

(二)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销售的自2014 年 9月11 日至2014 年 9月11 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4年款高尔夫旅行版汽车,共计1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在海外市场的一辆同类型车辆发生了事故造成前部气囊展开时,其前排乘客前安全气囊发生了破裂,存在安全隐患。

据车质网数据显示,在大众启动召回之前,车质网已收到部分车主针对旗下大众高尔夫车型气囊故障投诉共计1宗。而针对车主关于气囊问题的投诉,厂家未及时给予回复。为进一步明确此案件发生的根本原因,通过本次召回对同一批次生产的零件进行回收并更换新的前排乘客前安全气囊,从而对同批次零件实施更深入的研究分析,以消除安全隐患。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客户,上述两公司的授权经销商会主动联系相关用户进行维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