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柏霖晒妹妹婚礼照 遭网友轮番催婚

资讯 中奢网 2018-07-01 15:39

中奢网娱乐讯 陈柏霖晒妹妹婚礼照,遭网友轮番催婚。陈柏霖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妹妹婚礼照片,当时妹妹身穿白色婚纱,与老公一起倒酒庆祝,而陈柏霖则露出半张搞怪合影实力抢镜。网上催婚族一波一波的出现,导致陈柏霖最后都无力回应。

陈柏霖晒妹妹婚礼照 遭网友轮番催婚

陈柏霖晒妹妹婚礼照

陈柏霖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妹妹婚礼照片,同时还不忘发文称:“历史性的一刻,新婚快乐,我最爱的妹妹,永远幸福”。看到妹妹结婚,陈柏霖应该是发自内心的高兴,只不过他宣布妹妹结婚的消息,这本来是件高兴的事情,但没有想到他却受到网友别样待遇,催婚族一波一波的出现,导致陈柏霖最后都无力回应。还有一部分网友对于婚礼上的伴郎团非常感兴趣,竟然能将这么多的男神聚集在一起,估计新郎一定有强大背景吧!

陈柏霖晒妹妹婚礼照 遭网友轮番催婚

陈柏霖大叔造型

陈柏霖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妹妹结婚照片,当时妹妹身穿白色婚纱,与老公一起倒酒庆祝,而陈柏霖则露出半张搞怪合影实力抢镜。妹妹已经结婚了,哥哥至今都没有女朋友,自然是受到很多粉丝的催婚。陈柏霖出道以来,虽然也曾有绯闻出现,但最后都没有与女友牵手成功。自己的妹妹都已经成家,陈柏霖被大家催婚自然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陈柏霖晒妹妹婚礼照 遭网友轮番催婚

陈柏霖戴帽子尽显帅气

有网友发现,陈柏霖妹妹婚礼邀请到的伴郎团,阵容比较比较强大,张一山、窦骁、陈柏霖、杨旭文等人,如今都是伴郎团成员分子。据在场知情人透露,前来参加婚礼的还有知名导演冯小刚夫妇,葛优也出席婚礼现场。他们之所以能来到婚礼,主要还是依仗陈柏霖妹夫陆添,他是某知名电影公司的制品人。看到妹妹幸福的画面,陈柏霖内心肯定会有一定感触吧!赶紧找女友吧!争取不要与妹妹落差太大。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