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父子情》参加上影节 导演呈现生死故事

资讯 中奢网 2018-06-27 17:40

中奢网娱乐讯 《父子情》参加上影节,导演呈现生死故事。据了解,《父子情》探讨了中国传统父子关系,两人都不善于表达,也一度疏离,当儿子遇难的时候,父亲才开始思考两人的相处方式,他想知道儿子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女学生和家人的亲情中掺杂了一些功利性的东西。

《父子情》参加上影节 导演呈现生死故事

《父子情》海报

《父子情》是由王超执导的一部亲情电影,也参加了今年举办的上海电影节,据了解,该片也是上影节要展映的作品之一,观众们表示拍摄手法真挚朴实,导演采用纪实方式展现父子之间的故事,亲情能够跨越生死,大家都觉得非常感动,王超导演曾执导过多部作品,该片在各大电影节上取得非常好的成绩,也被选为优秀影片代表,还曾在希腊等地展映,王超导演之前拍摄的作品也很受欢迎。

《父子情》参加上影节 导演呈现生死故事

《父子情》剧照

据了解,《父子情》探讨了中国传统父子关系,两人都不善于表达,也一度疏离,当儿子遇难的时候,父亲才开始思考两人的相处方式,他想知道儿子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女学生和家人的亲情中掺杂了一些功利性的东西,村民的思想比较封建,Cheng Sim Lim表示商人来自于大城市,他到乡村寻找孩子的尸体,虽然这里看起来平静如水,实则暗流汹涌,导演呈现悲伤的方式比较温柔,让人感受到电影的美。

《父子情》参加上影节 导演呈现生死故事

《父子情》剧照

这部电影参加了上影节展映活动,也首次和观众见面,上影节举办方认为这部电影展现了社会复杂的一面,父子之间有代沟,也有更深层次的东西,他们有自己的痛,王超导演让父亲和孩子在乡村中“对望”,人生总是会出现很多问题,也不是每个问题都能够找到答案,有一些观众表示看完电影后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的人生,这部电影很有教育意义,大家会有所收获。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