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依轮与妻子结婚23周年 依旧恩爱如初

资讯 中奢网 2018-06-16 19:09

中奢网娱乐讯 林依轮与妻子结婚23周年,依旧恩爱如初。林依轮已经是48岁,整个人就像吃了反腐剂,和孩子站在一起,乍一看就像兄弟一般。林依轮与妻子如今结婚整整23年周年,但两人感情始终都很好,像刚相识的时候那样甜蜜。

林依轮与妻子结婚23周年 依旧恩爱如初

林依轮全家照

林依轮妻子在没有结婚之前是名职业模特,两人相识后迅速坠入爱河,如今两人结婚已经有23年,依旧像刚相识的时候那样甜蜜。结婚周年林依轮晒出全家照,两个儿子已经变长大男孩,林依轮与他们二人站在一起,就像三个好朋友一样。林依轮当时还晒出一家人在阳台包粽子的照片,看着画面非常和谐。自从林依轮隐退娱乐圈以来,一直都专注和家人在一起,他是个非常恋家的人,所以如果不是有特别的应酬,林依轮就会坚持和家人在一起。

林依轮与妻子结婚23周年 依旧恩爱如初

林依轮与儿子站在一起像朋友

林依轮已经是48岁,整个人就像吃了反腐剂,和孩子站在一起,乍一看就像兄弟一般。林依轮妻子是个南方人,所以对待粽子的热情多年不减,每年端午节林依轮都会和家人一起度过,如果是在赶不回来,林依轮就是和家人同一个电话,心里也是觉得美滋滋的。在妻子长期的照顾下,林依轮现在和结婚时照片相比,简直没有任何变化,真是让人羡慕。

林依轮与妻子结婚23周年 依旧恩爱如初

林依轮与妻子十分恩爱

林依轮出道多年,曾出演过很多部影视作品,在圈内也没有其他负面消息传出过。认识妻子之后,他直接化身为暖男,成为很多女孩都爱慕的对象,对妻子的好,完全超出我们的想象,即便两人已经结婚23年,林依轮还是像刚结婚时那样,两人的爱情依旧处于保鲜期。两个儿子已经长大成人,而且大儿子还曾被被送往《变形记》,兄弟两人的颜值都很高,看着全家福就觉得超有爱。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