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贺军翔带女儿偶遇“黄蜂女” 美宝一脸淡定

资讯 中奢网 2018-06-16 18:26

中奢网娱乐讯 贺军翔带女儿偶遇“黄蜂女”,美宝一脸淡定。据台媒报道,贺军翔在去年正式宣布登记结婚,女友是圈外人,两人已经有一个1岁的女儿“美宝”。自从贺军翔晋升为人父后,完全展现出柔情的一面。

贺军翔带女儿偶遇“黄蜂女” 美宝一脸淡定

贺军翔和女儿

近日,贺军翔在微博中晒出带女儿坐飞机偶遇好莱坞明星“黄蜂女”的合影,记录下女儿和“女英雄”的第一次见面。照片中,美宝被“黄蜂女”抱在胸前,和大明星合影美宝一脸淡定和呆萌,丝毫没有怕生,异于常人的冷静,小家伙竟然侧身专注地看向镜头,颇有大姐大的气魄。贺军翔也是觉得女儿很搞笑,调侃道:估计得等她长大后才知道是被女英雄“大黄蜂”这样子抱过吧。

贺军翔带女儿偶遇“黄蜂女” 美宝一脸淡定

贺军翔女儿与黄蜂女合影

据台媒报道,贺军翔在去年正式宣布登记结婚,女友是圈外人,两人已经有一个1岁的女儿“美宝”。自从贺军翔晋升为人父后,完全展现出柔情的一面,并且越来越爱晒女儿,记录并与大家分享女儿成长的点滴。前几日,贺军翔带女儿出行,在飞机上巧遇好莱坞女星伊万杰琳-莉莉,“黄蜂女”正好坐飞机去台湾宣传《Ant man 2》。

贺军翔带女儿偶遇“黄蜂女” 美宝一脸淡定

贺军翔照片

“黄蜂女”身穿一身黑,粉色围巾,看起来干练不是温柔,一头棕黄色卷发。贺军翔私下装扮也很低调,黑色T恤配棒球帽,十分随性,而美宝奶白色衬衫,头戴粉色兔耳朵发夹,圆嘟嘟的小脸蛋看起来十分软萌。贺军翔和“黄蜂女”都露出灿烂的笑容,只有美宝一脸淡定,感觉美宝才是大明星,知道找镜头,超级可爱。网友大呼美宝好可爱,呼叫贺军翔带女儿去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