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尊为爸爸庆生 罕见晒全家福

资讯 中奢网 2018-06-16 19:08

中奢网娱乐讯 吴尊为爸爸庆生,罕见晒全家福。如今吴尊爸爸72岁生日,为了让他老人家高兴,一家人合拍全家福,而吴尊与老婆也罕见同框。网友调侃吴爸爸,称他是不是吃了防腐剂?怎么看着一点都不像是72岁的寿星?

吴尊为爸爸庆生 罕见晒全家福

吴尊为爸爸庆生

在大家的印象中,吴尊是个非常阳光帅气的男人,他出道的时候就因为优质的外貌,并很多粉丝关注。很多明星为了让自己的人气更高,会选择一些绯闻来提升名气,但好像吴尊从来都不屑走这一部,因为他本身就是实力派,即便是没有八卦新闻,他在娱乐圈中照样是游刃有余。随着后来之星的不断崛起,吴尊出现的作品越来越少,他个人感情问题也成为大家关注焦点,但没有想到当我们得知的时候,他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爸爸,真是着实令人意外。

吴尊为爸爸庆生 罕见晒全家福

吴尊手拿话筒

吴尊出道之后,几乎没有任何绯闻出现,尤其是感情方面消息,几乎就像是没有他这个人存在。后来吴尊主动承认自己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爸爸,而且妻子是儿时的青梅竹马,这真是太让人羡慕。后来吴尊带着两个孩子参加《爸爸去哪儿》,大家看到他在教育孩子方面非常有有经验,于是对他的老婆产生更大的好奇心。期间吴尊老婆也来到节目探班,但当时她戴着口罩,我们根本不能看到她老婆的芳容。

吴尊为爸爸庆生 罕见晒全家福

吴尊搂着女儿开心大笑

如今吴尊爸爸72岁生日,为了让他老人家高兴,一家人合拍全家福,而吴尊与老婆也罕见同框。当时有不少网友被他们这家人高颜值惊住,虽然吴爸爸已经72岁,但保养的却非常不错,看着不像这个年龄段的人,网友甚至还开始调侃吴爸爸,称他是不是吃了防腐剂?从照片上看,吴尊应该是遗传爸爸的长相,父子两人简直像复制粘贴出来的两个人。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