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封府》亚太热播 黄维德张檬演绎传奇

资讯 中奢网 2018-07-01 14:32

中奢网娱乐讯 《开封府》亚太热播,黄维德张檬演绎传奇。黄维德在剧中扮演的是包拯,他的演技非常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观众们表示他经常给大家带来惊喜。黄维德曾出演过多部影视剧,这一次将变成破案“达人”, 包拯是一个刚正不阿的人。

《开封府》亚太热播 黄维德张檬演绎传奇

《开封府传奇》海报

《开封府传奇》是由郑桦执导的一部古装大剧,黄维德和张檬倾情加盟,该剧最近再次登陆日本电视台,这也就证明这部电视剧有很不错的口碑,据了解,该剧现在已经在多个国家的电视台播放,也在整个亚太地区发行,日本电视台之前播出了很多中国大型历史剧,其中就包括了《甄嬛传》等,《开封府传奇》初次播出的时候收获了无数好评,日本网友纷纷表示能够再次看到非常开心,也被剧中角色圈粉。

《开封府》亚太热播 黄维德张檬演绎传奇

《开封府传奇》黄维德

黄维德在剧中扮演的是包拯,他的演技非常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观众们表示他经常给大家带来惊喜。黄维德曾出演过多部影视剧,这一次将变成破案“达人”, 包拯是一个刚正不阿的人,虽然有很多同类型的电视剧,但黄维德表示自己扮演的包拯有些不一样,他有很高的智商,但是情商却非常低,和之前的人设相比,有很多不同点,张檬在剧中也有很好的表现,两人擦出了很多火花,也会携手侦破奇案。

《开封府》亚太热播 黄维德张檬演绎传奇

《开封府传奇》剧照

郑桦最近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这个包拯打破以往传统,观众们能够从其身上看到更多与众不同的地方,他是一个怪才,黄维德和张檬配合的很默契,从剧组之前发布的剧照来看,两人的造型很不错,观众们表示两人颜值都很高,简直配一脸,他们还俘获了很多国外粉丝,也希望两个人能够再合作一部剧,粉丝们希望这部剧能够在全球播出。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