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向往的生活》黄渤秀厨艺 被于和伟抢活

资讯 中奢网 2018-07-01 15:37

中奢网娱乐讯 《向往的生活》黄渤秀厨艺,被于和伟抢活。在新一季的节目中更多考验的是黄磊和何炅在娱乐圈的交友能力,因为这一次节目组邀请到的嘉宾都和两人有关系,尤其是黄老师,即使节目的厨艺担当又是MC,这样的角色认定让他的作用显得尤为重要。

《向往的生活》黄渤秀厨艺 被于和伟抢活

《向往的生活》黄渤

《向往的生活》实现一周双播的好消息着实让观众激动了一把,他们的娱乐生活又多了可以看的节目啦。在第十一期节目中的拜访嘉宾是自导自演了《一出好戏》的影帝黄渤和主演王迅等人,他们的到来让蘑菇屋一下子又热闹了起来,而且和黄磊老师也算是另一种合体这样的戏剧生活让观众开心不已。作为一部生活服务的纪实类节目,在第一季是就收到了大家的广泛好评。

《向往的生活》黄渤秀厨艺 被于和伟抢活

《向往的生活》节目照

在第二季的时候也秉持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继承第一季的用心与期待,并增加了更具有挑战性的游戏规则,如今每一期邀请的嘉宾都能够满足大部分观众的期待和要求。在新一季的节目中更多考验的是黄磊和何炅在娱乐圈的交友能力,因为这一次节目组邀请到的嘉宾都和两人有关系,尤其是黄老师,即使节目的厨艺担当又是MC,这样的角色认定让他的作用显得尤为重要。在和“坏叔叔”《极限挑战》之外的合体也是让观众爆笑不已,而且不仅自己打电话还指使张艺兴和孙红雷等人对蘑菇屋进行连环电话轰炸。

《向往的生活》黄渤秀厨艺 被于和伟抢活

《向往的生活》于和伟

虽然皮这一下子很开心,但是他们来了节目还是很自觉的承担了干活的责任,将这一优良传统进行到底。而黄渤还在节目中秀了一把自己的厨艺,一手拿筷子一手端盆的架势看着专业且有范,至于潮服来袭的于和伟也是不闲着,时不时会问一下“有没有活干”,偶尔也会抢着从老大手里的活干,这样的情景让何老师哭笑不得,还说从来没在节目中遇到过这种情况。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