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文在线1.4亿元出售A站股权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6-06 10:40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王嘉敏)6月5日,中文在线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快手签署了《转让协议》,拟将公司持有的全部A站权益以1.4亿元出售给快手,快手愿意向公司购买该等权益,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不再享有A站任何权益,亦无后续投资义务。

2016年11月21日,中文在线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广州弹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公司拟以现金出资2.5亿元认购A站13.51%的股权。截至目前,中文在线已经向A站支付投资预付款1.385亿元。但因公司与A站签署的《关于广州弹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增资协议》中设有“先决条件”,A站未能满足相关要求,因此公司未完全支付预订全部的投资款,亦未进行工商变更。

中文在线表现,鉴于A站股东及管理团队有意愿让A站在视频行业平台上进行业务发展,同时考虑到公司未来投资退出渠道的不确定性,在友好协商的基础上,本着为公司资产保值、增值负责的原则,公司与快手达成了关于本次A站投资权益转让的协议。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收回之前全部的投资预付款及资金使用成本,提高了公司资产流动性及使用效率,维护了全体股东的利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