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扶摇》正在热播 阮经天撩杨幂不成反被撩

资讯 中奢网 2018-06-28 10:12

中奢网娱乐讯 《扶摇》正在热播,阮经天撩杨幂不成反被撩。良心剧组从服装到剧情都处理的非常棒,动作戏和爱情戏一直是大家热议的点,尤其是在刚开始的几集里阮经天就开启了花式撩杨幂模式,虽然结果是被女方吐槽土味,而且贴心进行指导示范,这样的男女主确定没有拿错剧本吗?

《扶摇》正在热播 阮经天撩杨幂不成反被撩

《扶摇》海报

由杨幂,阮经天主演的电视剧《扶摇》终于在千呼万唤中播出,而且自开播以来已经刷新了好几项收视记录,播出第一天的点击率就超出了3亿点。而且良心剧组从服装到剧情都处理的非常棒,动作戏和爱情戏一直是大家热议的点,尤其是在刚开始的几集里阮经天就开启了花式撩杨幂模式,虽然结果是被女方吐槽土味,而且贴心进行指导示范,这样的男女主确定没有拿错剧本吗?

《扶摇》正在热播 阮经天撩杨幂不成反被撩

《扶摇》阮经天撩杨幂

在已经播出的剧情中,为了救杨幂,他在水中以口过气,实现了男女主的第一场吻戏,也是因为这一次的关系让女主开始感觉到爱意。但是这样唯美的画面在片场却进行的欢脱无比,他被吐槽技术太渣了,怎么能一上来就来真的呢,开始之前可以旁敲侧击一下啊,比如摸一下,逗一下等等。结果通过这样的“特训”自己先起了一身鸡皮疙瘩,直言感觉到了,瞬间有被撩到的感觉。

《扶摇》正在热播 阮经天撩杨幂不成反被撩

《扶摇》剧照

果然,这样的女王幂才是大家熟悉的高情商大幂幂啊,不过一直以偶像剧男主角出名的他意外的感觉有点纯情。虽然距离拍摄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每次提到这些事情还是记忆犹新。而且他还说在好几年前第一次见到幂幂,是合作拍一支广告,当时他是主动和对方打招呼,希望接下来可以合作愉快,结果对方直接来了句“就一天,不用这么客套”,这样率直的姑娘当时就让他震惊了,后来也一直将这件事情记得很深。他还说自己已经多年没有接触电视剧的拍摄了,但是接到剧本听说女主是杨幂时,立马就答应来演了。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