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天向上》青春集结 蔡徐坤投篮又斗舞

资讯 中奢网 2018-06-28 10:09

中奢网娱乐讯 《天天向上》青春集结,蔡徐坤投篮又斗舞。《天天向上》节目组在最新一期节目中邀请到了2018全国小学生篮球联赛冠军队伍,小队员们人小心不小,技术点满满,活力十足。当被问道喜不喜欢篮球时,蔡徐坤立马小傲娇了,自豪的说从小就是前锋位,并用实力证明自己是真的很喜欢打球。

《天天向上》青春集结 蔡徐坤投篮又斗舞

《天天向上》蔡徐坤与少年斗舞

《天天向上》蔡徐坤去投篮battle了啦。据了解,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向上吧青春”激情开始,各路青年才俊大显身手,现场PK燃爆全场。由蔡徐坤的篮球让人惊艳不已,街舞男孩扬言要挑战,邓男子更是给大家带来了惊呆众人的魔法果然青春的舞台就是要活力四射。《天天向上》节目组在最新一期节目中邀请到了2018全国小学生篮球联赛冠军队伍,小队员们人小心不小,技术点满满,活力十足。

《天天向上》青春集结 蔡徐坤投篮又斗舞

《天天向上》节目照

当被问道喜不喜欢篮球时,蔡徐坤立马小傲娇了,自豪的说从小就是前锋位,并用实力证明自己是真的很喜欢打球,一记帅气的扣篮直接让台下的迷妹们陷入疯狂,现场尖叫连连,在这样的气氛下,王一博等人也赶紧找帮手来拉回颜面。三位街舞少年现场秀高潮舞技,与嘉宾来了一次激情四射的斗舞,而且除了舞蹈他们也是各怀绝技的学霸人设,一首《琵琶行》让观众赞叹不已,嘉宾也连连惊呼“后生可畏”,感觉都能够c位出道了。

《天天向上》青春集结 蔡徐坤投篮又斗舞

《天天向上》蔡徐坤

接下来的环节里,青春魔法师邓男子带来的魔术让大家大开眼界,现场“大变活狗”萌翻众人的心,而且小狗还被贴心的蔡徐坤取名“默默”,看来网红界马上又会有一个新晋狗宝宝了,不少迷妹留言羡慕狗狗。在表演魔术时还和嘉宾一起参与,玩猜心游戏,这样高难度,超神秘的技术折服了现场的每一个人。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