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石景山发布支持保险产业园建设新政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6-06 10:40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日前,在“北京保险产业园对外开放宣传推介会”上,石景山区发布了《关于加快推动北京保险产业园创新发展的若干措施》,明确提出支持外资金融保险机构到石景山区发展。

石景山将按照国家金融开放统一部署,支持国际金融机构在石景山区设立独资或合资机构,支持支付清算、信用评级等国际金融组织在石景山区发展。为园区入驻企业提供注册办理、创新支持、人才服务等一揽子政策服务,“若干措施”的提出,使北京保险产业园政策体系更加健全,服务体系更加完善,保险产业创新发展的氛围更加浓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