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俪被称减肥博主 帮朋友恢复好身材

资讯 中奢网 2018-06-06 09:38

中奢网娱乐讯 孙俪称被减肥博主,帮朋友恢复好身材。近日微博上传来一条消息,孙俪成功为减肥博主,让很多网友感到意外。她帮自己的好友在4个月时间内,减去30斤。而之前邓超有帮助经纪人从190斤减肥到116斤,好厉害的夫妻两人!

孙俪被称减肥博主 帮朋友恢复好身材

孙俪帮朋友恢复好身材

很多人对于自己的身材不是很满意,尤其是现在很多女生,几乎每天都能听到她们喊着减肥的口号,但就是不减有什么真实效果。近日微博上传来一条消息,孙俪成功为减肥博主,让很多网友感到意外,孙俪究竟有什么能力,将自己的好友在4个月时间内,减去30斤。邓超之前用了五个月时间,帮助自己的经纪人从190斤减肥到116斤,这对夫妻难不成是打算要开减肥班吗?在减肥方面太有震撼力了,真想和他们讨教一下减肥方法。

孙俪被称减肥博主 帮朋友恢复好身材

孙俪称被减肥博主

孙俪在出道的时候就是长发造型,选对发型对一个人很重要,孙俪变成短发之后,整个人显得精神很多,而且事业也越来越顺利。虽然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但她在保养身材方面,做得非常好,凹凸有致的好身材是很多人羡慕的对象。李湘在生完孩子后,整个人臃肿很多,而孙俪与李湘形成强大对比,简直是两个世界的人。

孙俪被称减肥博主 帮朋友恢复好身材

孙俪自曝整容过程

孙俪之前在参加某节目的时候说过,自己曾经是个丑女,爸妈长相都比较俊美,而自己不但是薄嘴唇、圆脸、而且还塌鼻梁、小眼睛,与父母长相非常不符。能够长成现在这个样子,完全要归功于邻居传授整容技巧。由于她是塌鼻梁,邻居就告诉她用木夹子可以把鼻梁夹高,试了一段时间后发现,果然是很管用。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孙俪用她的亲身经历来为我们完美诠释这句话的含义。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05-16 08:11
和朋友喝酒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