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因座椅问题 奔驰(中国)召回部分进口C级/E级

资讯 车质网 2018-06-28 18:52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海关总署备案了召回计划,从2018年7月6日起,召回部分进口C级和E级汽车, 据该公司统计,共计90辆。具体如下:

1、2017年8月31日至2017年9月13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C级汽车,共计14辆;

2、2017年9月14日至2017年11月28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E级汽车,共计76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的左侧或者右侧高性能座椅靠背骨架的焊接不符合要求。骨架无法承受压力要求,可能造成靠背骨架的破坏。一旦发生碰撞,增加了乘客受伤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通过梅赛德斯-奔驰授权服务商更换受影响车辆上的前排座椅靠背调节机构。库存车辆将在消除缺陷后再进行销售。 梅赛德斯-奔驰授权服务中心将通过挂号信等方式通知有关客户此次召回事宜。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