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龙虾刑警》火热上映 外媒赞有趣又接地气

资讯 中奢网 2018-06-28 20:56

中奢网娱乐讯 《龙虾刑警》火热上映,外媒赞有趣又接地气。该片聚集了很多实力派演员,他们上演了一出欢喜闹剧,据了解,这部电影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来,王千源扮演的是杜宇飞,袁姗姗扮演的是一名警花。

《龙虾刑警》火热上映 外媒赞有趣又接地气

《龙虾刑警》袁姗姗

《龙虾刑警》是由李昕芸执导的一部动作喜剧电影,王千源和袁姗姗倾情出演,而且沈腾等喜剧演员也会加盟,这让电影有了更多看点,该片目前正在热映中,也带给观众很多欢乐,很多网友表示这部电影很好看,业内人士也给予了很高评价,不仅如此,海外观众也纷纷表示很喜欢这部电影,外媒称该片很有趣,而且故事内容也非常接地气,导演将多种元素融合在一起,让这部警匪片变得更独特。

《龙虾刑警》火热上映 外媒赞有趣又接地气

《龙虾刑警》沈腾

该片聚集了很多实力派演员,他们上演了一出欢喜闹剧,据了解,这部电影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来,王千源扮演的是杜宇飞,袁姗姗扮演的是一名警花,他们将带领大家一起组成缉毒小分队,众人为了查找线索买下龙虾店,却没想到生意越来越红火,大家不得不边搜集证据边卖龙虾,也发生了很多让人啼笑皆非的事,王千源也会贡献颠覆性演技,观众们表示他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龙虾刑警》火热上映 外媒赞有趣又接地气

《龙虾刑警》剧照

杜宇飞就是一个话痨,分分钟把队友逼疯,刘桦和张锦程的相处模式叫人忍俊不禁,国外媒体表示王千源很有魅力,让观众们看到了更多可能性,无论是动作还是台词都很到位,片中有很多年轻演员,这让刘桦变得有些特殊,他在片中有很多打戏,这也是一大看点。该片是李昕芸导演打造的第一部电影,也花费了很多心思,光写剧本就用了八个月时间,她表示希望为观众展现黑色幽默。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