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心如社交平台晒素颜照 就是不用修图

资讯 中奢网 2018-06-28 17:50

中奢网娱乐讯 林心如社交平台晒素颜照,就是不用修图。林心如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素颜照,同时她还配文“就是不用修图啊”。如今林心如再次晒出自己的素颜照,不仅是打脸曾经对她个人颜值有疑问的人,而且再次向大家证明自己的好肤色。

林心如社交平台晒素颜照 就是不用修图

林心如社交平台晒素颜照

林心如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素颜照,同时她还配文“就是不用修图啊”,真是大胆任性,如今都是四十岁的人了,颜值还是那么高额,而且好皮肤看着就让人羡慕。林心如出道以来,经常出十八岁妙龄少女,在她的演绎之下,完全没有任何敷衍而说,林心如果然天生就适合这一行业。虽然不会经常看到她的自拍照,但对于她的颜值大家都一致认同,如果不是上次出现那件事,时至今日,林心如都是完美女神。

林心如社交平台晒素颜照 就是不用修图

林心如穿白色长裙高冷范十足

作为霍建华的气质,孩子的妈妈,林心如从出道至今,一直都没有太多绯闻缠身,向来都是靠作品说话。林心如不但参加各类影视作品的拍摄,而且自己还兼职当老板,旗下有不少艺人在她的带领下愈发变得有知名度。前段时间,某知名杂志晒出一些林心如的照片,由于当时角度问题,再加上色泽度不够,所以拍出来的林心如显得又老又丑,与以往的形象完全不一样,为此林心如被很多人吐槽,工作室的人员也被骂惨。

林心如社交平台晒素颜照 就是不用修图

林心如未修图照片流出

之后工作室晒出林心如修完图的照片,依旧是没有挽回这次的损失。如今林心如再次晒出自己的素颜照,不仅是打脸曾经对她个人颜值有疑问的人,而且再次向大家证明自己的好肤色,也算是一举两得。素颜的林心如就是那么任性,要不然怎么会变成老干部的老婆,如果没有一点招的话,怎么会当上霍太太呢?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