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达电影前5月累计票房同比增长19.7%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6-07 17:4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6月6日,万达电影发布2018年5月经营简报。数据显示,今年5月,万达电影实现票房7.6亿元,观影人次为1686.3万人次。而在今年1-5月,万达电影累计实现票房43.8亿元,同比增长19.7%,累计观影人次1.04亿人次,同比增长21%。

公告显示,截至5月31日,万达电影拥有已开业直营影院542家,4778块银幕。现阶段,万达电影仍处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间。2017年7月,万达电影重启对万达影视的并购重组,但与2016年5月曾计划拟372亿元收购万达影视、传奇影视有所不同的是,本次并购重组并不包含传奇影业。对于目前的重组进度,万达电影方面表示,公司及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审计机构、评估机构、律师等中介机构正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各项工作,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等信息披露文件也在积极准备中。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