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木集团获福建阳光集团举牌 持股比例近10%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6-07 15:08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马换换)6月6日晚间,三木集团(000632)发布公告显示,2018年5月31日至6月6日,福建阳光集团上海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建阳光集团”)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份约2328万股,增持比例达5%。此次增持后,福建阳光集团合计持股约4655万股,持股比例达到9.99997%。

根据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显示,截至6月6日,福建阳光集团通过深交所累计增持三木集团股份约为2328万股,占三木集团总股本的5%。买入上述股份的均价为6.59元/股,总成交金额约为1.53亿元。

对于此次增持的目的,福建阳光集团表示,主要基于对三木集团未来发展前景及自身战略发展需要。在未来12个月内将根据证券市场整体状况并结合自身业务战略规划的需要同时结合与三木集团第一大股东沟通情况及股票价格情况等因素,继续增持在三木集团中拥有的股权份额。

据悉,三木集团从事的主要业务为房地产开发、经营性物业运营管理和进出口贸易。财务数据显示,在2018年第一季度三木集团实现归属净利润约为1146万元,同比上涨280.52%。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