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幂身穿白色连衣裙 彰显少女感

资讯 中奢网 2018-06-07 09:29

中奢网娱乐讯 杨幂身穿白色连衣裙,彰显少女感。杨幂作为娱乐圈时尚界的宠儿,经常参加各种时尚活动,而对于白色她是非常的喜爱。近日,杨幂身穿白色无袖连衣裙,不但将自己的好气质彰显无遗,而且整个人看上去都清新脱俗,少女感十足。

杨幂身穿白色连衣裙 彰显少女感

杨幂身穿白色连衣裙

杨幂在圈内是出了名气质好女星,她的身材好、颜值高,经常参加各种时尚活动。平时杨幂对于自己的保养相当注意,只要是有时间的情况下,肯定会将自己的脸加已保养,如今她已经是孩子的母亲,但少女感十足的她,怎么看都那么精致,完全不像生过孩子的样子。虽然现在她已经31岁,和其他当红小花相比,年龄稍大一些,但从外表看,好像她的人缘更旺,关注度更好。白色代表素净,明星在出席一些活动的时候,都喜欢穿这种颜色的衣服衬托气质。

杨幂身穿白色连衣裙 彰显少女感

杨幂经常参加时尚活动

杨幂作为娱乐圈时尚界的宠儿,对于白色也是非常的喜爱,她身穿白色无袖连衣裙,不但将自己的好气质彰显无遗,而且整个人看上去都清新脱俗,少女感十足,脚上再搭配一双高跟鞋,黄金比例的好身材真是让人忍不住喷鼻血。作为时尚圈的活跃者,杨幂每次的出场都没有让我们失望,尤其是准确无误的穿衣搭配,将自己的年龄瞬间拉小许多。

杨幂身穿白色连衣裙 彰显少女感

杨幂衣品被称赞

杨幂不但在穿衣搭配上面非常不错,而且在公司选人时,那也是相当有眼光。杨幂作为圈内年轻的老板,她公司有很多出色的艺人,最为突出的当然是迪丽热巴,她是如今炙手可热的一线当红小花,无论是演技还是人气,现在都要赶上老板杨幂。而这一切的功劳当然要颁给杨幂啦,她在幕后操作的一切,不但为热巴提供好资源,而且还多次出面为她做宣传,这种不留余力为自己艺人做宣传的美女老板,真是少见呢!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